2015冰箱能效之星诞生 17款产品海尔占11席位

icon 2015-11-17 09:12:02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3日,在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5年中国节能家电“能效之星”产品

  ‍2015年11月13日,在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5年中国节能家电“能效之星”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热水器等5大类14种类型的77个型号产品。其中,冰箱行业共17个型号产品上榜,海尔集团独占11席位,成为名副其实的节能技术领导品牌。

2015冰箱能效之星诞生 17款产品海尔占11席位

  据了解,海尔此次获得工信部“能效之星”称号的11款冰箱产品中,包括了两门、三门、多门、对开门等全体系产品型号,冰箱容积涵盖了227L至728L的所有产品容积区间,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节能冰箱的所有需求。

  本次获得“能效之星”称号的11款海尔冰箱产品型号分别是:匀冷系列产品BCD-227LSPCB、BCD-227SKGRFA、BCD- 227SFGK;直冷系列产品BCD-225SNGA、BCD-225LSNCN;以及风冷无霜系列产品BCD-350W CJN、BCD-579WLDCN、BCD-621WDCAU1、BCD-621WDVZU1、BCD-620WDGF、BCD-728WDCA。

  其中,以BCD-620WDGF为代表的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系列产品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其独创的干湿分储技术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湿区 采用海尔独有的HCS生态植物膜技术智能控湿,保证湿区储存湿而不腐,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将湿度控制在45%左右,保证食物储存干而不燥,进而有效延 长食物保鲜期限。其能效标准更是高于同类型产品,可以最大程度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物储存方案。

  据工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目前以促进高效节能家电产品推广应用,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转变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为主要思路的创新方向上, 绿色环保成为整个生态圈的共同话题。授予“能效之星”称号,不仅是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可,更是要鼓励生产企业创新节能技术,引导绿色生产和消费,促进家电行 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推动中国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