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创天装饰 共创美好家园

icon 2015-11-18 14:51:59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6号,保利管道和创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达成战略合作,创天装饰缪总坦言,之所以选择保利,主要看中了保利管道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可靠的售后服务。

保利管道携手创天装饰 共创美好家园

  2015年11月6号,保利管道和创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达成战略合作,创天装饰缪总坦言,之所以选择保利,主要看中了保利管道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可靠的售后服务。经过这两年的市场开拓,保利在盐城市场上建立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合作期间,创天装饰主要推出保利管道PP-R管和保利PVC彩色线管,保利PP-R管是当今被广泛应用的管道材料,有着安全、卫生,耐热性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保利PVC彩色线管有较好的耐热性,抗酸碱性、耐腐、防虫,节约成本施工方便等特点,并且保利管道提供的产品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50年,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创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盐城解放南路金鹰天地广场1号楼1012;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服务的装修公司。公司拥有资深专业的设计团队及专业的管理模式,本着诚信、精准、创新的管理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时尚、更优质的服务;在策划、施工、质监等方面,务求尽善尽美,力争每个项目都能成为样板工程,以建设良好的社会信誉;并且众多建材行业一线知名品牌支持,联手打造团购联盟,力求把最大实惠让给消费者。

保利管道携手创天装饰 共创美好家园图左:创天装饰老板-缪俊奇 图右:保利管道-王鑫虎

保利管道携手创天装饰 共创美好家园

  创天装饰自开创以来有着自己独特设计的亮点: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生动灵活的创意思想;众多优质一线知名品牌建材合作;绿色环保的施工选材;规范娴熟的施工工序和技术;严肃认真的施工管理理念;完美的工艺流程;真诚与热情结合;爱心编造卓越品质;让您享受尊贵完美生活。本次创天装饰与保利管道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倾情推出全能家居精装解决方案,携手为当地市民打造幸福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