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会赞助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献爱心做慈善

icon 2015-11-23 12:04:23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2日,由英国世界小姐机构组办的第65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上海天海邮轮璀璨落幕。这注定是一场吸引全球的魅力盛典。

智融会赞助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献爱心做慈善

  2015年11月12日,由英国世界小姐机构组办的第65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上海天海邮轮璀璨落幕。这注定是一场吸引全球的魅力盛典。

  “世界小姐大赛”源于英国选美大赛,始于1951年,赛事覆盖110多个国家,至今已成功举办64届。身为本场比赛地区赛事合作品牌的智融会有幸受到“世界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邀请参加本届比赛总决赛。而智融会董事长刘海东先生受邀成为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颁奖嘉宾,为来自内蒙古赛区的40号选手刘淑涵,颁发最佳形体奖。

  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世界小姐素来以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著称,本次中国赛区总决赛也不例外。由世界小姐张莘琳、于文霞等历届优秀世界小姐牵线搭桥响应的“兰心汇”便是本届中国赛区总决赛最大的亮点。 “兰心汇”是关注贫困山区困难儿童,吸引榜样力量女性参与的公益组织。一向十分重视社会责任感的智融会在本次慈善拍卖活动中积极参与,分别拍下:2014年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杜暘小姐的丝巾、本届季军曹青青书法作品等共4件。

  智融会副总经理蓝学权先生曾作为赞助商代表,在广州赛区决赛现场公开发表演讲,说道,“今天能够来参加这个盛典就是希望有机会帮助更多展示女性的魅力,通过大赛的影响力向世界展示和平精神。慈善不是钱,是心。奉献爱心、援助他人,慈善也许不需要一个火热的态度,一个昂贵的钱财数字,一次豪奢的行为,它需要的是一种接近体温的温暖,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慈善也没有贫富差距,慈善没有年龄限制,慈善更没有强迫的味道。它只希望我们把慈善当作一种习惯,一种信仰,一颗对慈善执着而温暖的心。”

  智融会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既具有开放、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同时还极富社会责任感,一直专注于从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定位于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此次智融会倾情赞助2015年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比赛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举措,表达了智融会对中国慈善事业愿进绵薄之力的心意,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贫困儿童,也希望世界小姐“有意义之美”能够发光发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