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远见有“钱”途 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icon 2015-11-23 11:49:16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的发展遭遇瓶颈,同时,行业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现今一线城市的家居行业已成饱和状态,家居企业纷纷向下级市场转移,而在各个县镇经营家具的经销商们,如何选择好的项目,如何做好店面经营,如何做到稳步发展呢? 湖北襄樊的刘红英就她自己的经验与...

  家居行业的发展遭遇瓶颈,同时,行业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现今一线城市的家居行业已成饱和状态,家居企业纷纷向下级市场转移,而在各个县镇经营家具的经销商们,如何选择好的项目,如何做好店面经营,如何做到稳步发展呢? 湖北襄樊的刘红英就她自己的经验与我们作了分享。

有远见有“钱”途  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2003年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妇女,为了生计,我摆过地摊,卖过菜,后来就到了变色龙家居做员工,接触到变色龙后,对它的了解让我决定投身其中。”刘红英向我们透露,当初决定加盟变色龙,就是知道变色龙是一个人性化的公司,产品不仅质量好,还很环保,在客户心中的形象是很好的,价格也是很亲民的,非常受市场消费者的欢迎。

有远见有“钱”途  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加盟变色龙已有12年的刘红英始终坚持做好变色龙家具,事实证明她的决定是正确的。现在很多经销商转变思路,开始从散货做起了品牌专卖,店面也从小打小闹几百平到现在上千平米。现在的农村市场比较成熟,农村盖房子的比较多,以前可能会自己买板材自己打家具,但是现在,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买成品家具。

有远见有“钱”途  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消费群体已经变成了80、90后,甚至是00后,他们的消费观不一样了,比较追求个性化,喜欢标新立异,这一点变色龙定制家具可以满足他们”。刘红英还表示,除了市场的方向有所改变,变色龙所针对的人群也是日益的年轻化。现在年轻人们买房面积越来越小,变色龙的定制家具也可以满足消费者合理利用空间的需求。

有远见有“钱”途  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追求创新和差异化是家具行业的生命力和活力,没有创新的行业是畸形的行业,差异化的服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手段。如今的刘红英已经有一千多平米的卖场,经过多年经营和变色龙公司总部支持,年销量已经高达400多万。

  做生意、做家居,不仅需要老板有魄力有远见,更需要一个好的品牌,让经销商们找到方向。而变色龙家居就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变色龙让曾经摆地摊的刘红英变得自信,做上自己的大老板。

  做家居经销加盟,就从变色龙家居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