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对家居的影响

icon 2015-11-24 11:26:20
icon 0

摘要:厨房在一个家庭中的地位也是比较的重要,而且也因为厨房是掌管着一个家庭里的火,因此也对整个家居的风水情况起着重要的影响,一点小小的改变也会对整个家居气运产生或好或或坏的影响。

  厨房在一个家庭中的地位也是比较的重要,而且也因为厨房是掌管着一个家庭里的火,因此也对整个家居的风水情况起着重要的影响,一点小小的改变也会对整个家居气运产生或好或或坏的影响,因此在厨房里进行风水布置的时候就要小心了,不能把一些对于家居有巨大坏影响的布置布出来,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样的布置会对整个家居的风水起着不好的影响。

厨房风水对家居的影响

  在厨房里,厨房的格局也会对风水有着巨大的影响,犹其是厨房中的代表炉灶,这个是厨房的中心,也是厨房火气的源点,因此这个炉灶的位置就绝对不能设置在横梁下面,横梁压顶多数是一些不好的影响,而横梁压炉灶便会使产生的煞气与炉灶的火气相对冲,两者相冲所产生的能量会让磁场混乱,而且火气与煞气也会散乱,对于家人的影响很大。

  厨房里绝对不能放镜子,镜子本身对于磁场影响就是十分的巨大,而厨房作为一个火气磁场最强大的地方,镜子的出现会把这里搅得天翻地覆,进而影响到厨房外的房间,最后导致整个家居的风水受到影响。

厨房风水对家居的影响

  炉灶本身就是代表着火属,因此与水的关系就一定需要理清楚,现在的厨房里都有自来水,这个自然是代表着水,这两者之是的位置就需要特别注意了,水火容易相冲,因此这个自来水水龙头与炉灶的距离就要离得比较开,而不要因为方便就把水龙头安在炉灶的旁边。

  如果厨房里有冰箱的话,这个摆设的问题也需要十分的注意,因为冰箱也代表着水,因此这个冰箱也不能太造近炉灶,不过估计也没有人会把冰箱与炉灶靠得太近,这样冰箱会挺费电的,但有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不能使冰箱与水龙头把炉灶夹在中间,这样便属于两水对火进行围功,对于整个家居的风水的破坏是毁灭性的。

厨房风水对家居的影响

  另外家里的米缸与冰箱都不能使它们空着,米缸与冰箱都有代表着家里的财运,如果空着也表示着家里的财易亏空等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