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乡送车票”——变色龙家居温暖继续

icon 2015-11-24 15:43:39
icon 0

摘要:春运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规模大,人数多,经历过春运的人都知道一张回家过年的火车票有多难买,回家的火车有多拥挤。很多人在电脑前守着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严阵以待,在火车站前排着长龙,只为能买到一张能回家和亲人团聚一次的火车票。变色龙家居举...

  春运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规模大,人数多,经历过春运的人都知道一张回家过年的火车票有多难买,回家的火车有多拥挤。很多人在电脑前守着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严阵以待,在火车站前排着长龙,只为能买到一张能回家和亲人团聚一次的火车票。变色龙家居举办的“我为老乡送车票”活动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从11月20日零点一直到2016年1月20日12点,变色龙家居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给在外务工的老乡解决春运车票的问题。

  去年,变色龙家居成功签约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为其品牌代言人。李咏时尚大方、幽默风趣的亲民形象十分符合变色龙家居旨在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快乐、轻松、舒适的家的品牌定位。这不仅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变色龙家私致力于打造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领袖品牌的重要一步。而今年,变色龙家居顺势而变,在这执变的2015年里,变色龙家居不仅在提高自己的内在实力,热心公益的变色龙家居还做了许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公益奉献是变色龙家居一直以来并且永久的坚持。

  变色龙家居的首次触影就和公益紧密相连,公益微电影《执念》从拍摄到完整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既是一大创新,又是变色龙家居不忘初心的表现,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公益电影也感动了无数人。儿童节,开学日……这些特殊的节点也都能看到变色龙家居的身影,变色龙家居今年分别去到几所贫困小学,为那些学校的孩子捐赠校服送去温暖。而11月初,这样的温暖又传递到了甘肃陇西,变色龙陇西专卖店举办了“温暖到家、为爱而行”的公益活动,为当地的五保户和孤寡老人送去大米和食用油。

“我为老乡送车票”——变色龙家居温暖继续

  春节将至,变色龙家居再次行动起来,为那些为了生活背井离乡,在外打拼的人们送去温暖。18岁到天津务工的海南小伙符方山,每三年才回一次家,听说今年老家修了新房子想破例回家看看;从四川巴中到浙江务工三年了还没有适应大城市生活,天天记挂父母的李霞;在广州打工来自甘肃的齐海福夫妻,想过年回家看看儿子…...他们是千千万万个需要火车票的老乡中的一员,或许你也是其中的一个。如果你也需要一张回家的车票,就参加到变色龙家居的此次“我为老家送车票”的活动中来吧!

“我为老乡送车票”——变色龙家居温暖继续

  变色龙家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包括2台iPhone 6S、10张回家车票、500个李咏限量抱枕、1275个话费红包以及1000个精美挂历。

  据悉,“我为老乡送车票”活动只需关注“变色龙家居”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我要报销车票”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写下“过年回家的诱惑”即可参加,或点赞排名前10的参与者就可以报销车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