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打造|冬季年底墙面换新装,炫色涂料大推荐

icon 2015-11-24 17:56:16
icon 0

摘要: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选择,但是小户型装修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小户型虽然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能少。如何将小户型装修得既美观又实用,新浪家居带你一探究竟。

  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选择,但是小户型装修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小户型虽然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能少。如何将小户型装修得既美观又实用,新浪家居带你一探究竟。

  寒风呼啸,冬季不知不觉已经降临人间。身在北国的人们已经亲身经历了冬天的第一场雪。而身在南方的居民们甚至有些都没入秋。北方的盆友艳羡南方的温度,南方的则羡慕北国的雪景,要轻轻松松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动动手,为自家的墙面换个新装,就能在家里看到不一样的风光。

  推荐产品: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规格:5L

小空间打造|冬季年底墙面换新装,炫色涂料大推荐

  乳胶漆是目前市内最受欢迎的装饰涂料,但是由于成分不同,乳胶漆的环保性也不一样。多乐士臻彩墙面漆为多乐士内墙漆系列产品中,一款专为墙面调色设计的涂料产品。

  多乐士臻彩墙面漆以专业的墙面漆颜料调和后,具有色彩饱满、持久亮丽等特点,其中,特殊质感的漆膜,能将触感、纹理与色彩完美融合,并以高遮盖力、超强耐擦洗、防霉等功能为卖点。  

小空间打造|冬季年底墙面换新装,炫色涂料大推荐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