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清汤腩 吃得起的米其林推荐餐厅

icon 2015-11-25 13:32:53
icon 0

摘要:提起米其林餐厅,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菜品和高端优雅的就餐环境,当然还有会让荷包大出血的高价账单。其实也有个别米其林推荐餐厅不需要花大的价钱,就能吃得到。

  提起米其林餐厅,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菜品和高端优雅的就餐环境,当然还有会让荷包大出血的高价账单。其实也有个别米其林推荐餐厅不需要花大的价钱,就能吃得到。

  米其林是历史悠久的专门评点餐饮行业的法国权威鉴定机构,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米其林指南》。此后每年 翻新推出的《米其林红色宝典》被“美食家”奉为至宝,被誉为欧洲的美食圣经,后来它开始每年为法国的餐馆评定星级。数着米其林的“星星”吃大餐,在欧洲是一种很高级别的享受,即使是米其林一星,在欧美的餐饮界也已经是很高的荣耀。

新仙清汤腩 吃得起的米其林推荐餐厅

  其实除了星级餐厅之外,自1955年起,《米其林指南》还会评定超值餐厅“必比登美食”(Bib Gourmand)。二者的区别在于,必比登美食推荐餐厅称号授予那些物有所值的餐厅。在香港油麻地有着一家超过六十年的历史的牛腩餐厅,连续四年被米其林“必比登美食”评选为推荐餐厅——香港油麻地的新仙清汤腩店。

  香港油麻地的新仙清汤腩店,将牛腩赋予全新的美食价值。在这里,吸引人的不止是美味的牛腩,更是最朴实的老街坊之间的情感交融。据了解,2015年10月,新仙清汤腩餐厅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分店,从开业后的两个月来看,米其林的吸引力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据观察,每天该品牌餐厅在热门时间段,客人排队都要30分钟左右,碰上节假日就更长,从该品牌整体的装潢效果,出品,服务等方面综合来看,以冷暖相结合的色调,现代时尚元素置于高质量家装、艺术装饰,打造出轻奢、简约的国际化大气风格。轻奢.快食”的美食理念,不仅是对美食“色、香、味、美”的极致追求,同时满足都市快节奏,使顾客在用餐中感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入选《米其林指南》后,新仙清汤腩成为《头条日报》和其他港媒纷纷关注并报导焦点。 香港媒体《壹周刊》刊载《蔡澜严选新仙名物》一文,点评店内名吃,蔡澜亲自到店品尝并评价:“比更贵的鲍参翅肚好吃”。

  目前,国内并未有真正意义上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在这种情况下,作为香港米其林连续四年推荐品牌的内地分店,不管是从经营模式,还是餐厅出品上,都具有一定的品牌价值,甚至可以媲美之前风魔一时的“某爷牛腩”,这是用心做好一碗牛腩和靠话题炒作的牛腩之间的区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