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酒杯唤醒美酒精致感受

icon 2015-11-25 15:09:02
icon 0

  一瓶好酒,一定要有好杯的衬托,才能完全呈现其价值!在主要几个产酒又兼产玻璃砂的国家,如德国、法国等已经有相当深度的发展。但在全球葡萄酒迷的心目中,来自德国的唯宝酒杯,无疑是“酒杯里的劳斯莱斯”。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鉴赏几款唯宝的酒杯。

  纯粹,畅游美酒世界。德国唯宝纯粹系列是德国唯宝与专业品酒师合作开发完成。品酒师将葡萄酒作阴、阳之分,并对红、白葡萄酒作进一步划分,纯粹系列正是遵循这一原则,以四种杯型诠释出四类不同口感的酒杯。阳刚红葡萄酒以单宁苦涩、浓郁的香味为特征,适合大容量缩口的酒杯;阳刚白葡萄酒清香爽冽,可选用拥有高窄香味通道的酒杯;而阴柔红葡萄酒浓郁柔润,则适合较大圆似苹果的酒杯;阴柔白葡萄酒饱满柔和,使用宽而圆的酒杯更为适合。仅四款酒杯即完美勾勒出葡萄美酒的世界,你值得拥有!

德国唯宝酒杯唤醒美酒精致感受德国唯宝Purismo |纯粹系列酒杯

  皇钻,闪耀的复古雕刻。德国唯宝皇钻系列运用现代设计重塑经典,使流线型的外观与精美的复古风格完美融合。具有艺术感的切割工艺令酒杯化身餐桌上闪耀夺目的艺术品。

  

德国唯宝酒杯唤醒美酒精致感受德国唯宝Grand Royal | 皇钻系列酒杯

  奥德唯,爱情如钻闪耀一生。奥德唯的诞生,源于一段爱情,1842年,唯勒瓦家族的奥塔薇·唯勒瓦小姐与宝赫家族的尤根·宝赫先生喜结连理,这段良缘不但为奥塔薇小姐带来了美满的爱情,也令两大家族的合作越发稳固,成就了今日的德国唯宝。而奥德唯酒杯上如钻石般闪耀的水晶雕纹,正是对爱情最完美的见证。

德国唯宝酒杯唤醒美酒精致感受德国唯宝Octavie |奥德唯系列酒杯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酒当然和精致的酒杯更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