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 舞动中国

icon 2015-11-27 14:19:10
icon 0

摘要:总有一个企业让人们肃然起敬,总有一个品牌让人们心潮澎湃,总有一个产品让人们无比青睐!2014年11月,始创于1985年,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 板之父”的联丰木业荣耀三十年厂庆之际,“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全国震撼上市

  ‍总有一个企业让人们肃然起敬,总有一个品牌让人们心潮澎湃,总有一个产品让人们无比青睐!2014年11月,始创于1985年,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 板之父”的联丰木业荣耀三十年厂庆之际,“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全国震撼上市,一年来,它以全面领先的环保工艺以及功能性优势独步于中国地板之林, 引领创新产品消费之潮流,成为最闪耀的一颗明珠!

“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 舞动中国

“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 舞动中国

  据了解,联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和舒适至上的家居体验。除了在产品设计上独树一帜外,联丰还积极主动响应家居环保 无醛的时代消费潮流,其技术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打造的新一代创新科技地板——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就是创新型产品的佼佼者。在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的反复 检测中,“全屋除醛”3600健康地板的甲醛含量仅为0.1mg/L,远低于日本推行的“F4星”标准(0.3mg/L),更重要的是高效除醛寿命长达 15年,有效除醛寿命更达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它的出现是健康家居生活的革命性地创造,它开创了环保健康地板的新纪元。“我选择, 我健康”已经成为时下家居建材行业的最流行语。

“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 舞动中国

  一年来,众多消费者在选择“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后表示除醛效果相当不错,苏州的林女士坦言,刚开始因为家里有宝宝,所以对于地板的选择 她很慎重,在市场上的时候,品种太多根本看不好,后来还是经过朋友推荐选择了联丰的“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安装三个月后去看房子发现角角落落都已 经闻不到当初装修的味道了,在经过专业除醛检测后,家里的甲醛含量更是接近于0,在短时间内能够如此高效率地除醛,林女士表示十分满意。她认为只要东西够 好买的人绝对不会少,联丰这一款“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必将大卖。的确,震撼上市以来,荣膺”国家专利“的“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已经深深的 俘获了千万消费者的心,选健康,就要选联丰已经成为众多业主的共同期望!

  寻找最美的品牌,寻找最美的产品,“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舞动中国,让您的生活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