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海发出的同一封邀请!

icon 2015-11-27 13:28:43
icon 0

摘要: 美国时间的11月26日,作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如往常一样热闹而匆忙,全球中枢大屏、路透社、纳斯达克的三块广告屏却不同与往日,在同一时间出现了一片火红,火红之上赫然出现了“中国请你坐坐”的几个大字儿,吸引着往来人群的关注。

  美国时间的11月26日,作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如往常一样热闹而匆忙,全球中枢大屏、路透社、纳斯达克的三块广告屏却不同与往日,在同一时间出现了一片火红,火红之上赫然出现了“中国请你坐坐”的几个大字儿,吸引着往来人群的关注。

  无独有偶,北京时间的11月26日,相隔万里的中国外滩,遥相呼应着来自纽约的声音“上海请你来坐坐”!是谁,11月26日在纽约和上海发出了类似的“邀请“?

纽约、上海发出的同一封邀请!

纽约、上海发出的同一封邀请!

  “一把椅子霸屏纽约和上海”

  二封热情的请帖,来自不同的地点,吸引的却是全世界的瞩目,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全球数十家知名媒体争先进行了报道,纷纷拍手叫好,这是一把什么椅子,有什么来头,凭什么“霸占”“世界十字路口”的三块大屏?

  通过上海外滩的大屏上闪动的“荣泰请你来坐坐”字样,这层神秘的面纱被揭开,原来这个邀请的真正主人是荣泰。

纽约、上海发出的同一封邀请!

  “荣泰请你来坐坐”

  荣泰是全球最大的按摩椅制造商之一,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技术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考验企业的真正实力。荣泰科技顺应发展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形成了集设计、销售、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庞大产业链,部分优势企业的产品性能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荣泰的企业愿景是:进入万千家庭,服务亿万人群。今天荣泰正铿锵有力的向这个目标迈进,目前荣泰已经建立了包括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全球销售网络,并在不断扩展销售版图,产品畅销全球。

  欢迎全球人来中国“坐坐”,不旦唤起了海内外华人的情感共鸣及国人的高度赞扬与认同,更体现了中国民族品牌及行业领袖的国际视野以及身为中国品牌的自豪感!

纽约、上海发出的同一封邀请!

  中国式的健康时尚无处不在

  中国式武术飘洋过海发扬过大,掀起全球“功夫热”。荣泰走出去“中国请你来坐坐”,请进来“上海请你来坐坐“”荣泰请你来坐坐“——坐,上坐,请上坐! ”坐“不仅仅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倾注了“爱”与“善”的深层次的健康理念和情感关怀,让世界看到中国了民族品牌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内核。

  荣泰此番的目的很明显:让中国式健康时尚无处不在,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全的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各位朋友走过路过,千万别忘了来荣泰“坐一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