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在粤成立

icon 2015-11-30 15:43:5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30日,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家居店商服务联盟成立。

  2015年11月30日,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家居店商服务联盟的成立,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创始会员单位南通亚马逊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大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创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武汉超级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亚太动力中国营销机构、汇众国际新媒体集团、武汉董董营销机构、山东名品策划有限公司、南京凌动传媒等政府职能部门和会员单位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家居店商服务行业是一个以家居线下经营销售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新兴行业,行业多以家居建材品牌活动为主,自2009年产生以来,已经获得了社会各行各业的认可,在解决家居建材供需诉求问题也作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业内长期的各自为政导致这一行业没有形成规范的行业标准、从业要求和跨行业合作平台,从而在人员构成、服务内容、业务开展等方面受到掣肘,行业稳健发展难以为继,家居店商服务行业的地位和实效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2015年以来,危机已经波及整个行业,由于有效监管协调机制缺失,行业态势更呈雪上加霜,前景不容乐观,面对这样的危机,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当下不二的选择,而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在粤成立正是行业由内而外谋求生存发展的第一步举措,伴随家居店商服务联盟的成立,家居店商服务行业长期无序竞争、缺失量化标准、人员素质参差等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本次大会经会员单位确立通过了联盟组织架构并选举产生了家居店商服务联盟首届领导班子,包括会长张波先生和秘书长邓炎平先生及名誉会长、副会长和监事会等组织成员,并表决通过了《家居店商服务联盟章程》等有关事项。包括家居店商服务联盟会长、秘书长、政府机构代表等在内的相关领导在大会上相继发言。

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在粤成立

家居店商服务联盟会长——张波

  会长张波代表理事会就联盟相关事项作了讲话:从家居店商服务行业诞生的背景、现状、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性的阐述了联盟成立后将要发挥的作用,行业联盟是行业与社会、行业与政府、行业与行业沟通的重要纽带,通过行业联盟能够有效解决行业所面临的诸如行业数据、业务范畴、交流合作等诸多问题,并让家居店商服务行业真正以独立行业的姿态开展业务,对家居店商服务后续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秘书长邓炎平就联盟后续工作开展在大会上进行了汇报:对近期的工作安排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并对联盟的规划愿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强调着手眼下,从行业标准化入手,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利用现有技术支持,为广大家居店商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摆脱行业处境尴尬的局面,打开跨行合作的大门,为家居店商服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赋予新的使命。

  政府主管单位对联盟的成立作出重要指示,希望联盟成立后能发挥行业主导作用,积极引导行业建立切实可行的行业制度,努力改善行业存在的问题,协调行业间的关系,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做好行业数据统筹分析、资料收集等工作,为政府、企业与社会提供沟通渠道,维系行业内外关系稳健,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促进行业的稳健发展。

  家居店商服务行业是一个方兴未艾的潜力行业,在其发展的过程中伴随着成长的阵痛,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随着家居店商服务联盟的成立,家居店商服务行业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的自我升级上实现了跨越性的进步,在行业接触层次上拓宽了渠道,在其服务内容上有了突破性的延伸,为行业内部的交流和学习上提供了一个长期、权威的平台。而伴随本次大会一起亮相会场的是家居店商服务联盟针对家居店商经营推出的一套专门开发的工具,其中包括针对店铺经营管理的店商通,针对家装业主的寻物鼠等,为家居店商服务技术创新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家居店商服务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家居店商服务行业跨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对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实现跨行业资源对接、规范行业发展、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促进家居店商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有着极其积极的实际作用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全国首个“家居店商服务联盟”在粤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