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雪貂智能舒眠系统

icon 2015-12-01 17:02:57
icon 0

  智能家居,对大众来说或许已不再陌生。它既是高科技产物,又与生活息息相关,为人们营造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在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生活外,部分智能家居产品开始关注智能与健康的关系。

  智能睡眠的概念,最初是由运动手环提出的,通过手环内置加速度传感器来监测用户睡眠时的翻身频率,并通过软件计算出深度睡眠时间,来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不过,统计到的数据只是一个估值,并不准确。而且在睡觉时戴着一个数码设备,感觉并不舒服。现在,智能家居厂商们想出了更好的主意来解决这个问题。

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雪貂智能舒眠系统

  雪貂床垫,推出了智能舒眠系统。其中智能床垫,可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辗转、睡眠周期等,通过睡眠监测APP,用户可随时在手机上了解自己的睡眠数据。同时,手机APP还将根据这些数据,定期给出睡眠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除床垫本身外,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是非常复杂的,所以营造更好的睡眠环境也是必要的。

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雪貂智能舒眠系统

  于是,雪貂也提供了综合性的助眠产品,与智能床垫配套使用。例如舒眠灯、舒肤加湿器、舒眠香薰机,表面看起来与普通小家电没有区别,但其实它们内置了多种传感器,能够监测卧室的环境指数,包括噪音、光线、温度、湿度及空气中颗粒等项目,同时通过应用程序计算监测内容,将其转化为睡眠指数,让你可以通过改善环境来提升整体睡眠质量。

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雪貂智能舒眠系统

  另外,智能舒眠系统更便捷的地方在于可以互联可通,这些产品都可以通过APP一键连接,舒眠灯、舒肤加湿器、舒心香薰机会根据智能床垫提供的睡眠数据进行关开,调节功能。打开手机APP,你还可以看到当地天气,房间的湿度信息等。

  为了智能家居的普及,让真正智能的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雪貂智能舒眠系统以超高性价比推出市场。最低只需要299元。这么有“亲和力”的价格,你将在淘宝众筹上遇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