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icon 2015-12-02 10:11:53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9日太空鹰飞行俱乐部在浙江省建德市千岛湖通用机场隆重举办了“加盟太空鹰巨人家族”——暨太空鹰航空财富论坛。届时,太空鹰航空集团总裁徐宝平先生、副总裁马永明先生,与近百名太空鹰飞行团队及员工、商界菁英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共...

  2015年11月29日太空鹰飞行俱乐部在浙江省建德市千岛湖通用机场隆重举办了“加盟太空鹰巨人家族”——暨太空鹰航空财富论坛。届时,太空鹰航空集团总裁徐宝平先生、副总裁马永明先生,与近百名太空鹰飞行团队及员工、商界菁英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共襄盛举,共证辉煌。

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副总裁马永明先生

  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很荣幸邀请到众多商界菁英与航空界资深人士就目前国内航空业现状做出深入浅出的分析,大胆预测行业发展前景,并借本次航空财富论坛为契机,为与会菁英隆重推出航空财富投资新模式,精确把握在中国国情背景下,航空财富的脉搏。

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营销总监陆玉婷女士为太空鹰荣誉会员颁发证书

  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公司是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凭借企业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在为上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和太空鹰公务机公司提供保利运营的过程中独创了太空鹰高效的通用航空运营模式。俱乐部历经近5年筹建,充分整合了行业内众多资源优势,以最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最优质的”鹰式服务”,致力于打造“太空鹰巨人家族”,实现“共建持股平台,分享财富盛宴”的宏伟目标。

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太空鹰荣誉会员潘先生学习驾驶直升机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太空鹰有两种会员套餐,”五星蓝宝石” 会员不仅可以持有通用航空公司5%的超值股权,并可为会员持股的通航公司成立分公司,扶持其立即投入运行,免收市值2亿元的5架直升机托管管理费;”五星红宝石”会员不仅可以拥有飞行履历极为丰富的欧美籍机组和世界一流的机务维修团队,免收价值7亿元的2架公务机托管托管管理费,同时提供公务机境外托管服务,包括提供香港、英国、荷兰、德国和意大利等国公务机飞行基地的保障服务。

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太空鹰专业飞行团队低空游览千岛湖

  为让来宾们深入了解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本次活动精心筹划了低空游览千岛湖飞行体验活动,令与会贵宾全方位立体地领略与感受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历经多年、呕心沥血打造的鹰式服务管理与专业航空团队。

  除此之外,太空鹰还邀请到了世界级调酒大师和音乐演奏家倾情演出,长期担任多位知名企业家私人顾问的刘其山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大家独家解读数字背后的风水奥秘。

加盟太空鹰坐自己的飞机游遍世界

  太空鹰航空财富论坛现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