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icon 2015-12-02 13:43:58
icon 0

摘要:由顾家家居倾情赞助的“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于2015年11月14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顾秀琴、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门头沟街道相关领导、...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由顾家家居倾情赞助的“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于2015年11月14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顾秀琴、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门头沟街道相关领导、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团长张成岗等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启动仪式。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家和大讲堂的主旨与顾家家居所倡导的“顾家、爱家“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顾家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在启动会现场发表讲话。“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生活,因为顾家,所以爱家,不仅是顾家家居的宣传标语,更是顾家家居长久以来坚持的理念,顾家就是一份眷念,顾家就是一份品质,顾家就是出门的时候不忘把垃圾带出去,顾家就是一家人一起坐在顾家沙发上享受天伦之乐。因为顾家,所以爱家。家庭是每个人内心的眷恋和向往,家庭幸福就是社会幸福的赋值。”启动会现场,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向观众赠送了20个免费沙发清洗保养名额。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顾秀琴

  此次“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心理专家,他们自发投入到此次公益事业中,组成讲师团队,于年底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都、青岛、郑州等城市开展巡讲,巡讲的主题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旨在通过全国巡讲的方式,起到预防因恋爱、婚姻、家庭矛盾而造成的社会隐患。

  
    北京作为巡讲的第一站,由著名心理专家媒体人马健老师开启首讲,他长期担任央视《心理访谈》、北京电视台《谁在说》、《选择》、湖北卫视《大王小王》等栏目的特邀嘉宾,并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讲授心理学课程。此次开讲的主题是《培养健康的孩子》,马健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和实用的授课内容,让现在的两百多位听众受益匪浅。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企业对社会而言,并不是个体的存在,它与社会密不可分,社会责任是连接企业与社会的纽带,顾家家居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以己之力反哺社会,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做贡献。赞助“顾家.家和大讲堂”,只是其公益事业中的一粟,“顾家.家和大讲堂”带着顾家、爱家的理念,向社会传递着顾家家居的美好愿望,家和,家家和,社会必和;家兴,家家兴,国家必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