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策2016 合作共赢”法恩莎卫浴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12-02 10:20:3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30号,法恩莎卫浴举办的以“问策2016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发展研讨会刚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16年法恩莎卫浴渠道发展创新进行了广泛探讨和研究。

  2015年11月30号,在中国佛山凤凰酒店,法恩莎卫浴举办的以“问策2016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发展研讨会刚刚落下帷幕。乐华集团董事总经理长谢总、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总、基地总经理何总、基地副总经理赵总及厂部各级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发展研讨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16年法恩莎卫浴渠道发展创新进行了广泛探讨和研究。

“问策2016 合作共赢”法恩莎卫浴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法恩莎卫浴发展研讨会一

  近年来,面对变化迅速的社会环境,企业表现出日趋艰难的适应力,企业如何保持目前并在未未来依然取得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一问题引起法恩莎总部及经销商们的高度重视。为了使企业达到经营目标、提高市场地位、在已领先的竞争领域和未来扩张的经营环境中始终保持持续的盈利增长,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长盛不衰,法恩莎卫浴特意进行了系列探讨,以助企业实现快速且稳定的发展。发展研讨会上,公司领导和共同协商、共同研究,希冀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并提高国际竞争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此次会议针对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展示设计、工程渠道、电商渠道、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营销策略的细致探讨,经销商们都踊跃发言,在每个分议题上都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与在会的经销商们相互交流,整个探讨会氛围积极且充满正能量。

“问策2016 合作共赢”法恩莎卫浴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法恩莎卫浴发展研讨会二

  经过一天的激烈讨论,会议的尾声,谢总和方总都为此次会议的各个议题做了总结,针对产品、针对渠道等方面都给出了指示,希望在2016,大家能够合作共赢,为了法恩莎的事业而共同奋斗。这是一场充满智慧的研讨会,我们都带着解决问题的心态参与其中,正如一位经销商所说“这样的研讨会形式非常好,可以分享经验,探讨发展战略,不仅让我们知道了方向,还让我们收获了经验。”在2016,我们期冀法恩莎将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