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普及:为什么医疗系统要用弹性地板?

icon 2015-12-02 13:40:50
icon 0

摘要:在很多的大型工程项目中,尤其是在医院工程项目中,医院对环境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大多数的普通地板是无法达到医院对地面环境的要求。弹性地板可以满足这一苛刻的要求。

  在很多的大型工程项目中,尤其是在医院工程项目中,医院对环境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大多数的普通地板是无法达到医院对地面环境的要求。弹性地板可以满足这一苛刻的要求。

  弹性地板是医院硬件要求的一部分,医院都选择弹性地板装饰地面是有很明确的原因:

  1、弹性地板的安全防护能力:

  弹性地板抗菌无缝,能提供一个其他材料不能的干净卫生环境。

  弹性地板的摩擦系数,起到防滑的功能,保证了行走安全。

  弹性地板阻燃性,安全的考虑,保证了病人及来访者的人身安全。

  弹性地板具有很好的吸音、隔音及隔热的性能。

  2、弹性的设计及颜色起到视觉治疗的效果:

  弹性地板是构建医院环境的很重要的一部分。弹性地板的色彩丰富,可以按照设计及色彩来搭配做成拼花。通过弹性地板的图形及色彩的设计和搭配,可以营造出视觉治疗效果的图案。是很多其他材料做不到,而弹性地板是一种具有无限发挥空间的地材。

  医院场所中同质透心地板和复合卷材地板都会用到。

  从上面的特点中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医院会指定使用弹性地板材料了。抗菌,抑菌,耐磨,吸音,防滑,色彩图案对医院室内场所来说都相当的重要。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通过消费者使用报告,总结推荐: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生产基地: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安舒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华泰塑胶有限公司、泰州市华丽塑料有限公司、江阴科强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美立盛塑胶厂、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无锡鑫金路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来安县亨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