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第一家具村

icon 2015-12-02 10:20:22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基地落户D壹家具村。

  ‍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基地落户D壹家具村。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吴庆利副院长、家具设计与工程系主任张帆以及D壹家具村常务村长(北京链家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芳出席了揭牌仪式。

北京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第一家具村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 是北京林业大学“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院,设有木材科学与工程(含家具设计方向)、林产化工(含制浆造纸工程方向)、包装 工程5个本科专业与专业方向,木材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均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学院在木质材料环保加工、家具设计、林产品化学加工等领域取得了 丰硕的成果,近5年获授权发明专利102项,20多项科研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等奖励。

北京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第一家具村

  D壹家具村是率先实践F2C(工厂到顾客)的实木家具仓储店与O2O(线上线下结合)的家具仓储店,新型商业模式的家具销售连锁系统,秉承风靡欧美市场的 仓储展厅式先进销售模式,以实现让消费者得到最高性价比的仓储式家具店家具产品为宗旨,选址郊区建设仓储卖场,以此降低商业流通成本,坚持实木家具仓储式 低价、实价销售,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同品质同档次产品低于市场价50%。公司采取入股、并购家具工厂的方式掌握优质货源,同时全球采购引进国际优质产品, 在园区中心展厅里荟萃了欧美、现代实木、古典、新中式、外贸家具等各种市场主流风格和款式,满足顾客的多种审美需求。

北京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第一家具村

           

  北京林业大学将通过D壹家具村丰富的家具产品开展教学实践,并通过家具村展厅集中展示林业大学家具系相关老师和学生的家具作品。D壹家具村教学科研基地也将成为国内家具设计和趋势展示的一大特色窗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