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旅 经典再现 科勒“亚洲艺术展“登陆“广州设计周”

icon 2015-12-07 10:41:09
icon 0

摘要:12月4日,正值“广州设计周”十周年之际,科勒携手11位来自亚洲4个国家和地区的新锐艺术家及其20余件作品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呈现了一场以“艺术之旅•经典再现”为主题的艺术展,借力广州设计周的火爆人气,展厅人流如云,一件件饱含美学与工艺...

  12月4日,正值“广州设计周”十周年之际,科勒携手11位来自亚洲4个国家和地区的新锐艺术家及其20余件作品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呈现了一场以“艺术之旅•经典再现”为主题的艺术展,借力广州设计周的火爆人气,展厅人流如云,一件件饱含美学与工艺价值的作品,为羊城市民带来一场艺术文化大餐。此次,所呈展品风格新颖,创意巧妙,题材多元且艺术价值高,与羊城“活力、自强、务实,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珠联璧合,也为热爱艺术的人士带来洗礼与启迪,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发展。 

艺术之旅 经典再现 科勒“亚洲艺术展“登陆“广州设计周”

  据悉,此次展览将开放3天。以雕塑形式为主的艺术品,通过艺术家匠心创作、巧手打磨,完美融合现代工业与工匠艺术,即有东方哲学的通达意蕴,又有西方艺术的具象化与整体性框架。此外,不少作品还利用科勒工厂的原材料作为素材进行再创作,展现艺术对科勒产品潜移默化的影响。置身展厅内,每件展品仿佛一架时光机器,带领访客徜徉于科勒与艺术之间的旧日旅途。

艺术之旅 经典再现 科勒“亚洲艺术展“登陆“广州设计周”

  此次展品的特色是材质多变且主题多元。20余件展品结合了白瓷,黄铜、石材、木材、陶泥、不锈钢、铸铁等多重材质,虽以雕塑形式为主却仍呈现出了新颖多样风格。在表达主题方面,有体现都市人与人之间不同交互形态的作品,半抽象的变现手法独具韵味;有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和风采的作品,其影射的“共荣与共存”主旨,对现代社会发展具有无穷的现实功用;也有包含对国家与区域的人文、历史发展的思考的作品,包括对香港经济与文化腾飞的渴望之情,以及对台湾地区脱离历史阵痛,逐步走向繁荣的欣喜与期待等等。这些寓意深刻的,代表艺术家们对社会生活感悟的作品,通过科勒牵线搭台,为热爱艺术人士带来视觉冲击与心灵启发,也体现着品牌回馈艺术的品牌情怀。

艺术之旅 经典再现 科勒“亚洲艺术展“登陆“广州设计周”

  据悉,科勒与艺术联袂由来已久,通过深耕艺术产品,使得品牌逐渐成为全球现代厨卫文化的先锋。早在上世纪70年代,科勒 “驻厂艺术家”项目便在美国正式启动。2011年,科勒“创•新创”艺术项目进驻中国,自此开启在中国的艺术公益之旅。在一系列的艺术项目中,科勒充当着平台搭建者的重要角色,打造连接艺术品、家装工业、艺术受众以及品牌之间的纽带。且在民族文化与艺术方面持续发力,酝酿出透着民族味的工艺精品。

  经百年发展的国际厨卫品牌科勒,在追求艺术、联袂艺术的道路上深耕近50载,并逐渐锤炼出品牌的工艺灵魂,而持续以支持与反哺艺术的姿态,则体现出社会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同时助力企业长久稳定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