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跌倒呼救器 为父母众筹一份孝心

icon 2015-12-07 10:29:10
icon 0

摘要:“老人跌倒无人扶”这虽然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闻,却始终是天下所有儿女的心结!如果跌倒的是你自己父母呢?也许这次疏于陪伴,会成为你的终身遗憾……

  ‍“老人跌倒无人扶”这虽然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闻,却始终是天下所有儿女的心结!如果跌倒的是你自己父母呢?也许这次疏于陪伴,会成为你的终身遗憾……

  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65岁及以上老年人已达1.5亿。跌倒是造成我国65岁以上老年人受到意外伤害的首要原因,严重威胁着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日 常活动及独立生活能力。社会发展到今天,传统家庭养老模式已经行不通了。而我国养老行业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也同时困扰着每一个家庭。

兰桂跌倒呼救器 为父母众筹一份孝心

  难道“老人跌倒无人扶”真的无解?一家诞生于美国硅谷高科技企业Cassia(中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桂花网)为广大家庭 带来了福音。为了能让更多老年人时刻感受到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让子女安心放心,Cassia推出了一款名为“兰桂跌倒呼救器”的产品,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些生活中的实际困扰。

  兰桂跌倒呼救器是专门为老人、残疾人、卧床病人等特殊人群设计的智能监护设备,具有跌倒呼救、跌倒定位、一键紧急呼救等功能。外出时,它可以与手机 建联,如老人突然跌倒,呼救器会自动向预设的家人手机号发出报警,老人感觉不适时也可主动按键触发报警向家人呼救。在家时,它可以与Cassia的蓝牙路 由器(兰桂智能管家)建联,即使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也可以向家人发出求救,更摈弃了常见的跌倒报警设备需频频充电的繁琐,待机时间可长达1年;同时,蓝 牙技术的应用,使之更加健康环保,可以给家人放心使用。

兰桂跌倒呼救器 为父母众筹一份孝心

  除了强大的专利技术,Cassia更有一支完善的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处理用户的意见与反馈,确保产品及服务质量的同时,给每一个家庭最大支持与帮助。兰桂跌倒呼救器,就像子女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

  在11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深圳高交会) ,Cassia携其专利产品蓝牙路由器“兰桂智能管家”和跌倒呼救器,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兰桂智能管家和跌倒呼救器的外观,由多次获得红 点、IF等设计大奖的YANG DESIGN团队打造,外观简洁时尚、温润如玉,经典PC材质,制作工艺精良。这两款集高端科技与时尚外观于一身的产品,引发媒体纷纷报道。

  12月3日,兰桂跌倒呼救器已经在淘宝众筹正式上线,产品不仅得到了众多家庭用户的大力支持,更受到医院、养老机构、养老地产的广泛关注,中国养老示范基地六和颐居选择与兰桂合作。

兰桂跌倒呼救器 为父母众筹一份孝心

  兰桂跌倒呼救器,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更加人性化的健康保障,时刻守护您的父母,就像有你陪在父母身边,为父母众筹一份孝心,给子女一份安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