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icon 2015-12-07 10:16:50
icon 0

摘要:大多人认为风水都是迷信,不过照做总不会有坏处的。本期小编就带你去灯饰风水看看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累了一天就会想要去洗个澡然后好好休息睡一觉。浴室里的风水跟灯光也是有着很重要的关系。大多人认为风水都是迷信,不过照做总不会有坏处的。本期小编就带你去灯饰风水看看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浴室的灯饰不宜过多,浴室的照明,一般整体照明宜选白炽灯,以柔和的亮度为宜。但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独立的照明灯作为局部灯光的补充,镜前局部照明可选日光灯,以增加温暖、宽敞、清新的感觉。

风水: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浴室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尤其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在风水学上,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所以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

风水: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在浴室灯具的选择上,应以具有可靠的防水性与安全性的玻璃或塑料密封灯具为主。在灯饰的造型上,不宜用繁复的灯型来点缀,更不可太低,以免发生意外。

风水: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浴室比较潮湿,所以在安装电灯、电线时要格外小心。灯具和开关最好使用带有安全防护功能的,接头和插座也不能暴露在外。开关如为跷板式的,宜设于卫浴间门外,否则应采用防潮防水型面板,以防止因潮湿漏电造成的意外事故。

风水:浴室灯风水的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