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icon 2015-12-07 16:30:23
icon 0

  冷风凛冽雾霾不散,冬季的杭州显得格外阴冷,然而寒冬里却将迎来一丝春色,一场振奋人心的负离子家居产品盛会将为文化古城注入暖冬气息。12月6日,杭州 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近千名加盟商、代理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导嘉宾等相约盛典, 共同见证千年舟集团开创负离子家居大时代,国内20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发布会伊始,千年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陆铜华率先为大会发表致辞,至此“突破行业环保瓶颈,颠覆板材行业新发展”——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新品发布 会正式开幕。陆董在致辞中国重点分享了千年舟集团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人才创新方面的理念,陆董认为净化空气的迫切性与饮用水、食品安全等都在百姓呼声 的前列,千年舟集团将通过创新与资源整合,为百姓谋求福祉。由此也体现了一个专注创新、心系行业的企业家如何用大视野、大格局来进行高瞻远瞩,一席话赢得 现场掌声四起。

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来自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导嘉宾,对于本次千年舟发布负离子家居新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事实上,从今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倡导万众创新的号 召,就昭示着创新将是今年及未来多年全社会经济领域的大主题。千年舟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巨头,在深化创新机制的同时迎来新品的更新换代,此次推出千年舟负 离子家衣柜、木门、地板等一系列负离子健康家居产品,行业推动负离子生态概念做出了重要表率!

  千呼万唤始出来,行业嘉宾领导分量十足讲话,为负离子家居新品的亮相做足了铺垫与暖场,媒体、经销商围观情绪高涨。发布会重头戏也在人们热切的 期待中走来,万众瞩目的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新品正式亮相,其中包括衣柜、地板、地板、板材等,其中负离子衣柜成为媒体追逐的宠儿,由此可以看出千年舟负离 子衣柜将有望在市场上成为硬通货!

  面对新品的问世,千年舟集团研究院资深专家陈总信心十足,陈总指出,板材行业存在着一个重大的技术难题:如何将板材内含甲醛和除甲醛工艺融为一 体来真正为消费者健康考虑?诸多板材行业制造商屡次尝试之后,均已失败告终。高端环保健康板材领导者——千年舟集团在今年却击碎上述困扰板材行业多年的魔 咒,在全国内首次推出功能性板材负离子板材系列。

  真正现实了——突破行业环保瓶颈,颠覆板材行业新发展,而并非噱头口号。

  据记者现场了解,千年舟负离子板既无醛又净醛释放负氧离子,不仅仅是功能体现,更能引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它具有吸收分解甲醛的功能、释放 负氧离子、环保等级超过E0级、具有板面耐磨、防潮、抗划伤等技术优势。随着负离子概念深入人心,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新品能走俏市场吗?

  答案是肯定的。

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在紧锣密鼓经销商签约、家装战略伙伴签约环节。现场变得异常火爆,高呼声、现场司仪的播报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据会后统计,本次签约的经销商和家装战略伙伴数量,远远超过预期名额,说明无论经销商还是战略合作单位,对于新产品信心满满!

  多年来,千年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 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也始终坚信这样的坚持一定能够换得行业迎来一个不一样的负离子家居时代,换得老百姓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空间!经权威部门监 测,千年舟负离子家每秒释放的负离子平均为2710个/cm²。根据20㎡铺设面积每秒可激活负离子5亿多个,24小时营造森林般天然负离子氧吧,打造居 室森林氧吧。

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事实证明,这样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不仅引领行业趋势、造福百姓,也深得经销商们的欢迎。一个负离子家居产品的强大市场在慢慢成型,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新蓝海,致于谁在这个蓝海中分得几块蛋糕,经销商最具话语权。

  据现场一名来自北方的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北方是雾霾、空气污染的重灾区,人们对于环保产品的渴求,是南方沿海城市所难以想象的。此外,现在人们 环保意识不断觉醒和加强,对于甲醛、VOC、重金属污染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产品的唤醒也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对于家居建材的从业者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 战,好在是跟随千年舟这样的大品牌身后,不愁没市场,不愁没有好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与市场并进,公益与责任同行,借助发布会平台千年舟“绿色健康中国行”顺势启动。业内人士指出,“绿色健康中国行”既表明了千年舟将绿色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也彰显了千年舟集团的行业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企业魅力与影响力深化升级。

负离子衣柜典范 千年舟树立行业标杆

  未来,千年舟将围绕更高的目标出发,打造一个以绿色产业为基础的强大经济实体,随着新产品的问世、千年舟“绿色健康中国行”推行以及持续不断的创新,千年舟集团希望得到更多的环保人士、企业、社会组织的加入,强强联合,为中国环保事业、中国环保家居做出更大贡献。

  在嘉宾合影中、在嘉宾晚宴中,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标着负离子家居时代的到来,树立了以千年舟负离子衣柜等负离子家居产品为代表的行业标杆,为千年舟品牌奏响最强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