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

icon 2015-12-07 17:41:4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爱久马术俱乐部(又名“好骑运马术庄园”)在上海崇明岛盛大开幕。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先生、好骑运马术庄园董事长陈立忠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5年12月5日,爱久马术俱乐部(又名“好骑运马术庄园”)在上海崇明岛盛大开幕。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先生、好骑运马术庄园董事长陈立忠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本次“爱久杯”马术邀请赛首次将马术带到上海崇明,参赛队伍除了上海本地,也有杭州等周边城市。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赛后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首届“爱久杯”马术场地障碍邀请赛分50-2000px级别与100-2750px级别。中巡赛上海站参赛选手安树建,代表上海东郊国际马术俱乐部的以44.95秒零罚分的成绩摘得50-2000px一冠,来自同一俱乐部的黄超华、周向阳紧随其后分列亚军、季军;随后100-2750px级别的比赛,安树建以零罚分50.5秒及51.4再夺一轮冠、亚军双项奖杯,东道主爱久马术俱乐部的选手吴明根白拉则以零罚分54.1秒位列第三。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选手入场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障碍赛精彩瞬间

  好骑运马术庄园董事长陈立忠先生表示,未来将会更多地举办赛事,除了俱乐部联赛,也将致力于培养和训练高水平的选手及马匹,能够代表俱乐部参加中国马术巡回赛等国家及国际马联的专业赛事,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教练员能够加入到俱乐部的发展中来,以达成双赢的未来。据了解,爱久马术俱乐部自启动建设至今仅短短三个月时间,出于对行业的深入了解,俱乐部依然充分保证其设施优良,场地完备。自西向东,从南到北,上海的数个专业俱乐部将联接起来,为今后本地俱乐部联赛的开展增加了崇明这一大区。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障碍赛精彩瞬间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障碍赛精彩瞬间

  爱久马术俱乐部坐落于上海市崇明岛,是中国第三大岛,同时也是沪上知名的绿色生态环保旅游地。落于崇明岛上的爱久马术俱乐部占地约一百亩,投资近二千万元。据了解,俱乐部目前拥有六十四间马房,俱乐部马匹以温血马为主,今后将发展至约四十匹,另有十匹改良教学马以及二匹小矮马,八名教练进行日常教学,也在逐步增加与招募中。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好骑运马术庄园董事长陈立忠体验骑马之乐

奔跑吧骑士 爱久马术俱乐部正式开幕赛后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