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icon 2015-12-08 10:50:5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 海南——由全球电影科技创新先驱IMAX公司和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世界鼎级家庭影院品牌——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正式拓展进入海南市场,旗下IMAX Private The...

  2015年12月5日, 海南——由全球电影科技创新先驱IMAX公司和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世界鼎级家庭影院品牌——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正式拓展进入海南市场,旗下IMAX Private Theatre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海南旗舰展厅于2015年12月5日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TCL-IMAX娱乐科技首席执行官胡亦峰先生,IMAX全球销售总裁、IMAX Private Theatre Palais™ 私家影院销售及市场总裁Larry O'Reilly先生,海南钻石海岸董事总经理孙闽辉先生,以及钻石海岸董事长、国际超模谢东娜为开幕仪式剪彩。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IMAX Private Theatre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采用近半个世纪来为全球影迷带来颠覆性影音体验的IMAX创新电影科技,全力打造前所未有的一站式家庭娱乐解决方案。这套汇集了卓越技术、品位设计、专属内容和专业服务的鼎级至尊(Best-of-The-Best)产品,为富有远见卓识并且追求生活品位的菁英人士而设计,舒适奢华的私密空间和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功能不仅能带来身临其境的IMAX级别娱乐体验,为不断追求精神品位的人士提供一方心灵绿洲,更引领了一种属于这个时代全新的私家社交生活方式——在温馨舒适的私密空间中与家人朋友、甚至是亲密商业伙伴共同享受电影、游戏、卡拉OK、音乐会、体育赛事、派对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如今,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将这套世界鼎级家庭影院系统带到风情迷人的海南。全新揭幕的IMAX Private Theatre 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旗舰展厅位于海南三亚清水湾赤岭度假区钻石海岸,是品牌继首个展厅于2015年6月在上海皇家艾美酒店落成之后,在中国打造的第二个展厅。钻石海岸奢守三山两湾一滩,以超前开发理念和历史责任感筑就海岸生活,是汇聚了奥运冠军、金融家、艺术家、投资家、导演、影视圈明星,以及航海与天文爱好者们的当代高端度假别墅区典范。 IMAX Private Theatre 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在钻石海岸的落成,将在这个鼎级社区呈现无与伦比的震撼娱乐空间,它所倡导的全新高端私家社交生活方式,与钻石海岸的文化内涵不谋而合,为聚集于钻石海岸的菁英人士以及整个海南地区的生活私享家们带来激动人心的私家娱乐体验。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TCL-IMAX娱乐科技首席执行官胡亦峰先生表示:“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品牌及其产品于今年六月刚刚在中国发布。公司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功建成国内第二家展厅,反映了高端家庭影音娱乐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市场对我们的信心。与海南钻石海岸的合作是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我们与高端房地产业及旅游度假产业的强强联合。我相信,结合双方在家庭娱乐与影音视听领域,以及在海南当地高端消费品业、旅游业、地产业甚至电影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专业服务团队,我们势必引领高端私家影院市场的发展潮流,携手打造一个新的品牌合作传奇。”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的国内首个授权经销商代表,同时也是海南钻石海岸董事总经理的孙闽辉先生坚定表达了他对双方合作未来的信心和期许:“迄今为止没有哪个家庭影院系统能提供比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更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和更全面的内容支持与服务,尤其它对于影音内容的提供,满足了当代人们对个性化娱乐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钻石海岸地产项目是中国地产业镶于南中国海上的一颗璀璨钻石,这里聚集了一批引领中国时尚生活的意见领袖以及度假游客,我们希望将电影艺术的美感和私家娱乐的享受分享给更多在海南居住的精英及度假人群,进而为IMAX Private Theatre™ 私家影院为全国高端人群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生活方式的平台。”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坐落于钻石海岸“艺术家创作中心”之内的IMAX Private Theatre Palais™ 私家影院•臻享展厅,将与这里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相融合,为其丰富活跃的影视及艺术人群提供一个完美的分享平台,为海南带来全新的度假生活娱乐风潮。这个前所未有的多媒体梦想空间,将为更多这个时代拥有远见卓识的梦想家和生活私享家们,创造一个震撼人心的IMAX级别生活方式,重新定义这个时代的鼎级私家娱乐体验。

  关于IMAX中国

  IMAX中国是IMAX公司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公司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关于IMAX公司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5年3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63个国家共有943家IMAX影院(820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8家商业影院与105家科教场馆影院)。

  IMAX®, IMAX®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 和IMAX nXos®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http://www.imax.cn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腾讯微博(t.qq.com/imax)和人人网搜索IMAX (www.renren.com)来联系IMAX公司。

  关于TCL集团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TCL集团(000100.SZ)整体上市,旗下拥有4家上市公司:TCL多媒体科技(01070 .HK)、TCL通讯科技(02618. HK)、TCL显示科技(00334.HK )和通力电子(01249. HK)。TCL创立于1981年,已成为拥有75000名员工的全球化经营企业,在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并在全球拥有23个研发机构和21个制造加工基地。2014年,TCL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10.29亿元,为了尽快实现下一个千亿目标,2015年初集团制定了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双+”转型建立新的业务能力;通过国际化完善全球业务布局,提升海外市场份额。2015年,TCL品牌价值710.28亿元人民币,连续10年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关于TCL-IMAX

  TCL-IMAX是由IMAX公司和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中华地区联合成立的娱乐科技公司,旨在设计、制造、营销和销售高端家庭娱乐影院系统,并为其提供高质量影音内容。IMAX臻享影院旨在将全球最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和先进技术引入家庭环境,量身打造最高端专属的私家多媒体解决方案。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信息:

IMAX Private Theatre™私家影院海南钻石海岸展厅盛大开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