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博公司:互联网时代下,精准营销才是硬道理

icon 2015-12-08 10:10:10
icon 0

摘要:喜忧参半,是记者走访商业地产代理市场后的一致评价。在高利润的诱惑下,近几年愈来愈多的商业地产代理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竞争愈发激烈,为了争得市场一份羹,大家绞尽脑汁,其中价格战成为了各个品牌屡试不爽的伎俩。“为了争得一个项目,你降一点,...

  喜忧参半,是记者走访商业地产代理市场后的一致评价。在高利润的诱惑下,近几年愈来愈多的商业地产代理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竞争愈发激烈,为了争得市场一份羹,大家绞尽脑汁,其中价格战成为了各个品牌屡试不爽的伎俩。“为了争得一个项目,你降一点,我再降一点,久而久之,这个市场行情就做低了。要说近年商业地产代理商日子不好过确实是实情,2012年之前,销售代理佣金普遍在1.5%-3%之间,之后一路下降到1%左右,现在甚至低到了0.3%。”采访中元博公司负责人向记者无奈的说。

  “究其原因,还是移动互联网的冲击给传统的商业地产代理带来沉重一击,如果墨守成规,不懂得顺势而为必将死路一条。”元博公司负责人如是阐述“互联网+”时代给地产代理商带来的颠覆。

  今年中旬,链家宣布正式进军新房交易市场,提出“无广告、全免费、不截流”的九字经,当时引起行业一片哗然,有人曾预言,传统房地产代理商被逼上绝境,新一轮的死亡潮即将开始。尽管上述观点难免有些悲哀,却是绝大多数商业地产代理商的真实写照。短短不到半年时间,无数中小代理商宣告破产,永久退出历史舞台。那未来的商业地产代理是巨头垄断还是各品牌各显神通,夹缝中创出一条阳光道?对此元博公司有独到的见解。元博公司全称“苏州元博公司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集商业房地产全案策划、营销代理、招商推广、房产咨询、品牌策划等专业商业地产营销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服务多个房地产商,成为名符其实的长三角商业地产营销界的一匹黑马。

  “互联网的冲击我们有目共睹,但互联网给我们带来挑战,同时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可称之为‘黄金时代’。元博之所以在死亡潮洗礼下持续上涨主要原因是营销为主,精准为先。我们拥有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曾服务过平湖瑞丰国际商业广场、阜宁宝丰国际商博城、广西浙商国际商贸城、常州万都义务小商品城等多个知名楼盘,很多开发商也是因为我们出色的营销策划成功案例慕名前来洽谈,达成合作;其次我们把握移互联网带给我们的机遇,我们利用微信公众账号“元博房产”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向客户展示我们的企业文化,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专业精干的销售团队。一方面,我们利用“元博房产”微信公众号增加客户的黏度,让客户在平台上可以获取更全面、更准确、更及时的市场信息。另一方面,客户的资源也能得到有效利用,通过大数据我们掌握客户精准信息,服务下一步的营销与策划,真正做到互联网时代精准营销。”元博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详细道出元博应对互联网浪潮的“秘密武器”。正因为没有人云亦云,而是结合互联网特征及自身优势组合拳,给了互联网“生死劫”一个漂亮的回击。

  俗话说,“天助自助者”,商业地产代理商能否死里逃生全凭自身能否乘势而上,转型求变,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弯道超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