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i投线下动态校园招聘会苏州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icon 2015-12-08 17:01:51
icon 0

摘要:11月25号下午,中民财富(线上理财平台:中民i投www.cmiinv.com)走进苏州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苏州大学文成楼盛大举行。现场有七十多家企业单位设立展位,招贤纳士。

  11月25号下午,中民财富(线上理财平台:中民i投www.cmiinv.com)走进苏州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苏州大学文成楼盛大举行。现场有七十多家企业单位设立展位,招贤纳士。十一月末,冬意渐浓,寒风却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热情。中民财富的统招现场则堪称是全场最热闹的地盘!

  招聘会现场,很多慕名前来的同学表示自己昨天参加了中民财富在苏州大学举办的宣讲会,接触并认识了中民财富,被中民财富强大的公司背景所折服,同时也被中民财富合理的员工培训和晋升机制所吸引,才如此热切的希望加入到中民财富的年轻队伍中来。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4号下午在苏州大学商学院举行,以“中民领航 梦想飞扬”为主题,邀请到了上海总部人力资源总监袁见老师到场。宣讲会分为四个部分,梦之所在——卢总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中民财富。梦之起航——袁见老师告诉你想要的一切。追梦路上——告诉你学长学姐眼中的中民财富。诗和远方——和你谈谈梦想,聊一聊远方。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得招聘会期间前来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对中民投-中民财富所能提供的平台充满期待,并就中民财富的经营理念及营销策略展开了交流和讨论,这些让前来宣讲的中民人充分看到了来自青年人的激情与梦想。

  25号下午四点,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一共收到简历四十多份,为各家企业之首。中民财富,让每一个梦想闪闪发光!期待有更多的新新力量加入中民财富,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在中民财富扬帆起航!

中民i投线下动态校园招聘会苏州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