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一天打造梦想家” 时尚团队造就时尚家居

icon 2015-12-08 14:55:58
icon 0

摘要: 好在CEO赵剑英认为,有人可以不被美食所诱,有人对服装首饰不甚在意,但所有人对家的向往都是一致的。在有关于家的所有因素中,除了栖身之所、温馨、舒适外,时尚感个性化也备受关注。

  好在CEO赵剑英认为,有人可以不被美食所诱,有人对服装首饰不甚在意,但所有人对家的向往都是一致的。在有关于家的所有因素中,除了栖身之所、温馨、舒适外,时尚感个性化也备受关注。

  生活本身就是艺术,而家是其中最重要的艺术品。但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一样都是家,为什么就有人住成Dream House?事实上,美学之所以是一门独立的学问,就是因为需要系统的学习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实操经验。如果每个人认为自己就能搞定家居装扮这个大工程那就大错特错了,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在混搭物品的把握上也会头疼一阵。

  基于此,国内移动家居电商平台“好在”推出了新项目——“一天打造梦想家”。该项目专注于为用户解决家居搭配难题,可以帮助业主进行软装设计,不大兴土木,仅仅利用家居装饰就可以给原来的家改头换面,打破房子原有的气场,注入年轻时尚的新因素。

  好在CEO赵剑英认为,有人可以不被美食所诱,有人对服装首饰不甚在意,但所有人对家的向往都是一致的。在有关于家的所有因素中,除了栖身之所、温馨、舒适外,时尚感个性化也备受关注。

好在“一天打造梦想家” 时尚团队造就时尚家居

 好在——“一天打造梦想家”!

  与电视家居改造节目不同,好在的“一天打造梦想家”不敲墙、不撬地板、不改管道线路,连个噪音都发不出来,而且连运货、造型、拍摄、带还原,1个整天全部搞定!

  在动手前,好在的设计师会给用户的家拍摄下原来的模样,并和业主进行沟通,包括想要的风格、使用产品、生活气息等,并根据每个人的预算不同提供相应的原创家居美学方案。

  之后,好在会自带家具上门,7小时后布置一新。好在使用的产品均是国内外原创设计品、独立设计师的品牌、手工艺人作品和跨界艺术品,设计感和实用性两不耽误,如果满意并符合预算,业主可以以内部最低折扣价购买任意一件产品,如果不满意,好在的团队会迅速给房间卸妆,全部还原,不留一点痕迹。

  此后,在业主的授权下,好在会梳理出换装前后的照片,在公众平台进行推送。至此,一天打造梦想家的工程正式竣工,用户贡献一个空间,不花心思就能得到梦寐以求的家居风格。

  “(好在)把我要的新中式家具和艺术品做了非常协调的结合,整个家看起来沉稳但是不古板,艺术品作为点缀恰到好处,优雅又不张扬,张弛有度,深得我心啊!”安徒生花园的一位业主林先生表示道。

  目前,好在已服务钓鱼台七号、安徒生花园、阳光上东、望京SOHO等近百家品牌用户。此外,好在也已经同极客创投联合、鼎晟创投等办公空间合作,让办公环境变得更加人性化、可利用率更高。

 时尚团队造就时尚家居

  一位长期从事家居研究的业内人士认为,专业的掌舵人和设计师对时尚家居打造类的平台至关重要,时尚度、灵感、创艺、对家居美学的思考都重要。

  据悉,好在CEO赵剑英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独立创作了家居品牌“柏埔BOPO”,曾与国内外艺术家刘野、翁狄森、邵帆、郝亮等人跨界合作,2013年又独立创办了艺廊应空间(Ying Space),可谓艺术造诣颇深。

  此外,好在核心团队汇聚了琚宾、王刚、冯国安、柯卫等近百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师和建筑师;其中,琚宾数次获得国际大奖,更因其作品独特而又有个性化色彩闻名于海内外艺术界。

  总体而言,无论是背景资历还是业内口碑,好在这支团队堪称豪华阵容,在创意、设计、实用等方面颇具实力。无怪乎自媒体人反裤衩阵地认为:好在的一天打造梦想家比《交换空间》的大变身更有意义,用哗众取宠和不切实际的操作来打造节目效果,远不如在审美、功能、生活方式上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

  更重要的是,“这也是好在存在的意义,不仅帮用户造就Dream House,更可以展示生活的无限可能。”赵剑英表示,未来好在将继续致力于原创家居美学,让点点滴滴的美好洒落在家居中的每个角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