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擦分离更专业 iRobot双十二机器人套餐火热预售

icon 2015-12-10 11:15:29
icon 0

  双十一过后,迎来一波晒单狂潮,买到水心宝贝的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双十二的网购规模虽然比双十一小,但是消费者更加理性,根据亲朋好友的推荐直接购买口碑产品。最近,美国iRobot双十一推出的扫地、擦地机器人兄弟走红朋友圈,被赞为双十一最值得买的产品之一。双十二来临,iRobot天猫旗舰店顺势推出的超值版扫擦好拍档也成为剁手党最大期待,目前该组合正在天猫电器城火热预售。

  火爆双十一的扫擦好拍档 超值版更加划算

  

  据悉,iRobot扫擦好拍档今年双十一期间销售近三万套,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与好评。一些用户购买后推荐给同事亲戚来咨询团购。为此,iRobot为双十二的用户准备了更加超值的机器人组合套餐,内含扫地机器人Roomba601和擦地机器人Braava380。

  Roomba601属于iRobot扫地机器人系列中端型号,采用600系列的Areovac第Ⅰ代清扫技术,其高速马达紧靠主刷,吸尘口与主刷完美结合,气流更加强劲,也能减少毛发缠绕,弧形滤网能够阻挡微米级灰尘,避免浮尘逸出形成二次污染。

  同时,Roomba60拥有iAdapt人工智能专利系统。Roomba之所以这么聪明且畅销全球,都是源于这一智能系统。iAdapt每秒算法达60次,面对不同的家居环境,能让Roomba从40多种反应动作中选择并执行最合适的方法进行清扫,因此Roomba是能够脱离人工干预独立完成任务的。

  扫擦好拍档中另外一款产品,是擦地机器人Braava380。在Roomba扫完地之后,再开启Braava,湿擦模式下能对地面进行深度清洁。搭载着先进的Northstar室内GPS导航系统,Braava能够绘制家庭地图,擦到哪里“心中有数”。

  为普及家用清洁机器人,iRobot这套组合的价格低至2799元,仅限双十二当天。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品牌,iRobot此番举动直逼国产价格,将快速提升iRobot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扩大用户基数。

  扫擦分离更专业 iRobot表示只做实用机器人

  双十一、双十二等网络购物节渐成气候,成为商家“必争之节”,众多打折促销商品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如何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家用清洁机器人是近年来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小家电,产品及其功能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据调查,现在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有些能够进行紫外线杀菌,有些可以抛光地板,也有集扫地、擦地于一体的扫擦一体机。

  “iRobot产品理念,是只做实用的机器人,不开发花哨功能或者营销噱头,真正为消费者解决问题。”iRobot总代科云达产品经理介绍说,“扫擦好拍档的优势,在于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机器人解决,所谓‘扫擦一体’是违背了常识的,试问我们自己打扫屋子的时候,谁会扫把、拖把一起用呢?先扫后擦,才是正常的清扫逻辑。”

  据了解,美国iRobot公司成立于1990年,为美国政府长期合作伙伴,其创造的机器人曾参与9.11事件救援、福岛核泄漏救援等国际重大事件。2002年,iRobot推出家用机器人,随机畅销全球,销量已突破1400万。

  据悉,这对具有军工品质iRobot扫擦好拍档超值版已在iRobot天猫旗舰店发起预售,1元即可预定,正式售价为2799元,以平时一台的价格即可领回这对机器人兄弟。

  iRobot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irobotdq.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