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腾空气能产业升级或将逼退传统热水器市场

icon 2015-12-10 13:05:53
icon 0

摘要: 在经历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家扶持政策和大力推广下迎来了春天。聚腾空气能热水器具有环保、安全、节能、供水量大以及多用途等特点,成为了未来最理想的家用热水供水解决方案。

  在经历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家扶持政策和大力推广下迎来了春天。聚腾空气能热水器具有环保、安全、节能、供水量大以及多用途等特点,成为了未来最理想的家用热水供水解决方案。

聚腾空气能产业升级或将逼退传统热水器市场

  目前,作为第一代热水器中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已被国家强制淘汰。第二代电热水器由于安全问题和能耗问题,市场份额正逐渐被削减。而第三代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由于生产成本和维护成本相对过高,使用寿命短,使用环境受局限,不便于安装等,一直以来备受争议。作为当下最理想的第四代家用热水器,聚腾空气能热水器自诞生之日起便备受瞩目。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市面上衍生出一种空气能与太阳能相结合,号称第五代热水器的太空能热水器,但由于目前技术并不成熟,成本过高,安装使用条件受限,所以并不推荐使用。

  我们知道,物质状态的变化会伴随放热和吸热的发生,就好比冰雪融化需要吸热导致气温下降。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第四代热水器,其运行过程恰好与空调相反,它运行时把空气中的热量通过冷媒搬运到水中,只需消耗少量的电能启运压缩机吸收热量,便能获得有数倍于输入功率的极高热效率,是目前制热效能最高的热水器。作为一种高科技新生产物,空气能热水器面世初期,由于生产成本相对过高,宣传力度不到位,技术不成熟等原因,导致一直未能在家庭用户中大面积普及。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聚腾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已经比较成熟完善,企业先后取得自主专利知识产权十余项。其生产的低温增寒空气能热水器,能很好的适应北方超低温使用环境,全304不锈钢机体外壳也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因为不直接对水体进行加热,从源头上杜绝了电热水器使用时所引发的触电危害。同时由于仅使用少量的电能进行设备运转,不燃烧任何燃气能源,充分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的号召。轻便美观的家用产品外形及静音设计,适合一般商品住宅房和农村自建房安装使用。

聚腾空气能产业升级或将逼退传统热水器市场

  当地领导视察聚腾河源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占地55亩,总投资1.2亿兴建的聚腾广东河源龙川生产基地即将进入竣工阶段,作为对佛山已有两大生产工厂的补充,届时,聚腾龙川工厂将会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设立研发实验室,借助全现代化生产作业车间,在产能上完全解决未来市场需求,产品品质将会进一步得到控制和提升。同时,得益于国家补助政策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植,聚腾空气能热水器未来有望在全国快速普及。届时,能耗与安全上不达标的传统热水器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萎缩乃至退出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