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养生“一品”床垫 典藏限量上市

icon 2015-12-10 12:52:08
icon 0

摘要:关于养生的话题,现在已经覆盖了我们的整个生活,打开你的朋友圈,诸如“如指甲上的月牙不是判断人健康的标准”、“维生素C并不能预防感冒”之类的文章可谓铺天盖地。

  ‍关于养生的话题,现在已经覆盖了我们的整个生活,打开你的朋友圈,诸如“如指甲上的月牙不是判断人健康的标准”、“维生素C并不能预防感冒”之类的文章可谓铺天盖地。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养生理念,特别是“健康睡眠”逐渐受到人们重视。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使用智能手环等“高科技装备”来监测自己的深度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而事实上,睡觉时垫在身下的床垫才是左右着你整晚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

  作为湖南省内首屈一指的软体家居品牌,星港家居经历30年发展,专注于打造健康睡眠,制造最适合中国人睡眠特点的床品。2015年末,星港家居推出全新手工打造“一品”红木专用床垫,主打养生概念。 

  纯天然材料 筑起睡眠防护盾

  星港“一品”床垫采用植物提取竹炭纤维面料,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扎身,比棉还软,有着特有的丝绒感。

  竹炭纤维面料对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气体的去除率是普通粘胶纤维的3倍以上,除臭、防腐、吸附异味性能强悍。同时经全球最大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检测,竹炭纤维面料杀菌率高达94.5%。

  原生态乳胶 带来最贴近大自然的睡眠

  星港“一品”床垫所采用的乳胶材料,选用每天每棵树仅产生30cc的纯天然优质橡胶。在睡眠过程中能够有效散发体内多余的热气及湿气,随时保持睡眠清爽。另外天然乳胶材料弹性极佳,舒适度高,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睡眠姿势,贴合度高。同时绝缘、抗静电,睡觉更安稳!

  星港“一品”床垫乳胶材料当中还添加了天然电气石粉,安全无害,可以促成氧气发生电离转化,生成“空气维生素”负离子。权威实验室检测报告表明,一般闹市区域空气当中的负离子含量通常不超过100个/cm3,长期呼吸这样的空气,极易诱发头痛、失眠等各种疾病。而星港“一品”床垫每cm3负离子超过1500个,媲美森林级空气,可以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菌力。

  一个床垫的好坏,除了看他的材质、面料、工艺,还需要看到床垫背后制造者的观念和初心。星港家居用30年如一日的品质,打造健康生活理念,赢得了了行业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健康的生活理念,是星港家居背后认真严谨的初心。

  据悉,由于弹簧全手工制作,产量有限,“一品”床垫上市后,仅会登陆部分高端家居卖场,而顾客从订购到收到床垫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更多关于一品红木床垫的详细情况,消费者可以去星港家居高端家居卖场咨询体验,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9-9047进行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