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亮:个性是没有定式

icon 2015-12-10 16:00:16
icon 0

摘要:转过门厅进入室内,客厅没有多余的装饰,纯白的设计。一整排的落地窗户让本来就洁白的室内更显得敞亮。

  耿亮      

耿亮:个性是没有定式

  个性是没有定式的,只要你热爱生活,你认为好的,它就是美的。

  南京昶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师

  作品鉴赏

  作品名称:恒大绿洲舍·得

耿亮:个性是没有定式

  转过门厅进入室内,客厅没有多余的装饰,纯白的设计。一整排的落地窗户让本来就洁白的室内更显得敞亮。在室内的承重柱和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纹理感分明的文化砖设计,灰白的色调搭配在白色的空间内,层次和纵深感凸显无疑。

耿亮:个性是没有定式

  做旧的地板,灰色的简约的沙发,配上复古的箱子搭配成了的客厅“桌椅”组合,还有一把吉他,童趣的木马,整个空间是一种大气之中透着温馨的小资情调。

  卧室和书房分布在一个空间,如此设计是希望白天忙完工作回到家里,在同一个空间里,即使干着不同的事情,也能有一种互相陪伴的亲密感。家里书柜上的书籍都是“老古董”,年代久远,底蕴深厚典藏,所以我们觉得这个家里,既有着现代生活的简约、优雅,同时又有着古典、端方的书香气味,新、旧之间的交叠难分难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