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icon 2015-12-10 17:54:10
icon 0

摘要:对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而言,每一款产品都体现对生活品质的高标准追求,旨在塑造"友好型"的居室美感。

  对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而言,每一款产品都体现对生活品质的高标准追求,旨在塑造"友好型"的居室美感。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创新技术,脚尖上的艺术臻品

  得高Par-ky应用钻石面保护技术,在地板的实木表层进行特殊的工艺处理,使地板呈现出华丽的光泽度,能高度清晰的展现天然实木的视觉效果和质感,同时还增强了地板表面的弹性和耐磨性,使地板表面更耐化学腐蚀,易于保养。

  拉绒处理的地板优雅的凸显了实木的天然纹理结构,使纯实木地板的外观和触感自然呈现。平面处理的地板表层经蜡化处理,光滑流畅,为地板的实木表层提供超常的耐磨保护,使得高Par-ky地板更防尘、耐潮。得高Par-ky多年的专业技术和对创新的专注,保证了得高Par-ky地板的可靠性和品质。在光与影的交相辉映中造就了得高Par-ky地板这一脚尖上的艺术臻品。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气韵优雅,精致尽显其中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的表层精选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实木,花色自然生动,包含橡木、柚木、龙凤檀等经典树种,还有在实木地板中很少能见到的名贵珍稀树种。正所谓"居移气,养移体",置身于得高Par-ky地板打造的居家环境中,雅致之感油然而生。

  得高Par-ky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的"友好型"居家生活,每一款地板的设计都深入贴合人体舒适体验,每一款地板都以品质环保当先,能成为美好家居环境的一部分。得高Par-ky拥有5个系列,5种不同的长宽规格,配以不同的V型凹槽,不同预算不同品位的客户都能从中找到合适的地板。其中Twist拼花系列是得高Par-ky最新推出的拼花地板系列,不仅拥有多个花色可以选择,还可以自由拼装设计。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体验环保,演绎自然回归

  得高Par-ky秉承了Decospan集团一脉的健康工艺,坚持"友好型地板"的生产理念,所选用的树种都来自严格控制管理的森林,不破坏自然生态。

  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环保固化漆,严格控制甲醛等其他可挥发性气体的含量。其奢华系列更是领先一步,木地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材料更是实现了甲醛零添加。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兼具视觉享受和亲肤体验于一体,在精致的生活中演绎了自然的回归,构筑起理想的安全居家环境,正可谓是打造和谐家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得高Par-ky,简约纯粹的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