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资料网一秒教你画出生动的简笔画

icon 2015-12-11 09:14:21
icon 0

摘要:周所周知,简笔画是一种运用简洁洗练的线条、笔划高度概况地状物造型来简明扼要地表情达意的绘画形式。简笔画不仅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通俗艺术形式,而且通过这种精炼概况、简中求美、以少胜多的艺术思维和造型理念,广泛运用多种艺术造型形式,可以给人以物质...

 简笔画: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周所周知,简笔画是一种运用简洁洗练的线条、笔划高度概况地状物造型来简明扼要地表情达意的绘画形式。简笔画不仅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通俗艺术形式,而且通过这种精炼概况、简中求美、以少胜多的艺术思维和造型理念,广泛运用多种艺术造型形式,可以给人以物质和精神的新审美享受。

  简笔画要从娃娃抓起

  众多儿童学专家都纷纷表示:由于简笔画具有构图简单、形象概括、特征鲜明、动作夸张、快捷作画、几笔成形、生动风趣等特点,有助于培养孩子丰富的想像力,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饿眼、脑、手的协调力,促进孩子大脑右半区的艺术感知能力和创造形象美的能力,而且孩子如果从娃娃抓起学习简笔画,可以从最简单的点、线学起,一步一步深入,渐渐掌握学画构图技巧,为将来的美术学习打下基础,同时还能起到愉悦身心的功能。

 美术资料,教你简单易学易会的简笔会

  即使了解到了简笔画对孩子的重要作用,但由于很多家长自身并不擅长画简笔画,所以即使在孩子自己十分想学简笔画时,也无法对孩子进行有效的辅导。这种为难的心态和行为往往会给孩子带来一种错误地影响:以为简笔画难学又难懂。

美术资料网一秒教你画出生动的简笔画

  美术资料简笔画、动漫画、素描、插画专业学习网站,及家长之所需,为大家提供专业的简笔画学习教程和绘画技巧。在这里不仅孩子们可以自学所有的简笔画技巧,家长们甚至任何的绘画爱好者们都可以通过临摹精美的范图来自学。来体会简笔画的神奇,用简笔画展现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在美术资料,所有人都会惊奇的发现画画不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不再是一项艰难的工程,美术资料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奇的世界:简单的线条,就可以把一件物品呈现于眼前;寥寥数笔就可以勾勒一幅可爱的图画......“轻一点、慢一点、链接好 ”美术资料用最精炼的语言,为我们准确的概括简笔画的线条窍门。

  在美术资料有千千万万不同风格不同造型的简笔画供大家快乐的学习。在这里你会发现每一幅简笔画都构图完整、都线条过关、都内容丰富、都富有童趣、都时出新意........

  美术资料让所有人快乐学习、快乐画画!

  文章出处:http://www.longyu0755.com/huahua/8219.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