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喜获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icon 2015-12-11 18:18:34
icon 0

摘要:事实上,多年来金意陶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贡献在行业和社会中有目共睹。金意陶率先对辊道窑进行“脱硫除尘”的技术改造,其结果使得二氧化硫排放量从原来的每立方米800毫克一下降到30多毫克,最佳状态时相当于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

金意陶喜获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12月10日,由红星美凯龙与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手发起第三届“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结果揭晓。金意陶从千余家家居建材品牌中脱颖而出,继2014年入围第二届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入围品牌以来,再次喜获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在陶瓷行业“史上最严”环保法下,金意陶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陶瓷行业树立绿色环保的新典范。

  据悉,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销售渠道商,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通过工厂源头产品检测、邀请行业专家进行项目品牌评定,基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最新的国内外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了“品牌初选+生产现场产品抽样检测+工厂检查+商场商品检测+商场客诉数据”五为一体的评价模式,建立家居行业最高的环保标准,保证入围门槛高于国家标准。从而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一个环保绿色的家居环境,方便消费者选择购买放心的、高品质的家居建材。

金意陶喜获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事实上,多年来金意陶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贡献在行业和社会中有目共睹。金意陶率先对辊道窑进行“脱硫除尘”的技术改造,其结果使得二氧化硫排放量从原来的每立方米800毫克一下降到30多毫克,最佳状态时相当于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此举无论投入与成效均属中国建陶企业第一家,因而受到佛山市和禅城区环保局、科技局的高度认可,并作为环保范例在同行广泛推广。同时,作为陶瓷企业第一个实现窑炉和喷雾塔分离的企业,历年来投入数千万对生产线进行环保改造,使节能减排迈进一个台阶。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曾表示“陶瓷产业并不必然意味着污染,传统观点认为陶瓷高污染,主要因为产区陶企过分密集,部分企业没有对“清洁生产”引起足够的重视,金意陶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必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行业率先采用天然气作为能源,可减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因而大大改善环境污染问题。”

金意陶喜获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此次荣获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推荐成为家居行业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是对金意陶历年来对环保不断投入、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肯定,我们更希望通过此举从而激励行业内其他品牌对绿色家居的重视,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绿色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出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