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icon 2015-12-15 11:23:36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2日,在临平(余杭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砍价会,众多家居品牌实行巨幅降价。欧林如海作为其中一员,更是出现前所未有的让利空间,由全场7折砍价至全场5.9折,其中仿古橡木05号地板直降200元/每平米,踢脚线则赠送每户...

    2015年12月12日,在临平(余杭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砍价会,众多家居品牌实行巨幅降价。欧林如海作为其中一员,更是出现前所未有的让利空间,由全场7折砍价至全场5.9折,其中仿古橡木05号地板直降200元/每平米,踢脚线则赠送每户最大房间用量。与其他地板品牌相比,欧林如海表现最大的诚意,实现最惊人的低价,承诺最优势的售后,届时,引来无数消费者前来选购,引爆全场。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开创设计化地板新时代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不再满足于传统装修,开始在装修中期待个性偏好的展现,尤其是在地板纹样及地板铺装方面更为突出,选择一款优质量、高品质、好服务,又能满足自己喜好的地板在装修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主要包含两大设计元素,一是地板原创化设计,二是地板的安装设计化。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与家装公司紧密合作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国内知名的如九鼎、南鸿、圣都、实创、尚层、金螳螂等家装公司都有广泛合作。欧林如海临平店表现更为突出。

 

新浪家居采访欧林如海营销总监汪山奇

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


采访嘉宾: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营销总监汪山奇

采访地点:余杭区体育馆

 

【新浪家居】:据了解,欧林如海是第一家推出设计化地板概念的品牌,那么什么样的地板才被称作是“设计化地板“呢?

【欧林如海 汪山奇】:设计化地板概念是近年来欧林如海结合国内外地板行业发展趋势推出的全新概念。设计化地板主要包含两大设计元素,一是地板原创化设计,欧林如海与国内外上百家知名的设计公司、研究所合作,也和行业内的设计大咖紧密合作,用设计师的手笔勾画出地板的形态,这就能保证欧林如海的地板始终保持在时尚的最前沿。二是地板的安装设计化。这在目前地板行业内也是唯一的。所有的铺设都按图施工。一块普通的地板,通过安装的设计化,例如交叉铺,混合铺,定向铺。会由普通地板变成个性化,定制化的实际效果。

【新浪家居】:与普通的地板相比,设计化地板有哪些突出的优势?

【欧林如海 汪山奇】:设计化地板满足了当下业主,特别是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既可以采用对每块地板进行设计化的高端定制。也可以通过铺设的设计化,将普通地板变成设计化地板。

【新浪家居】:2016年,欧林如海在打造品牌影响力上面有什么进一步计划?

【欧林如海 汪山奇】:2015年是欧林如海品牌蝶变的一年,而2016年是欧林如海开疆拓土真正实施的第一年。我们将推动设计化地板在零售、家装、工程上完美落地。并通过各类协会、和媒体例如新浪、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媒介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业主了解设计化地板,享受到设计化地板。

【新浪家居】:据我们了解,欧林如海临平店市场覆盖率比较高,家装公司合作比较大,是通过什么样的合作渠道来拓展这方面的业务?

【欧林如海 汪山奇】:和家装公司紧密合作是欧林如海多年来的最大特色。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国内知名的如九鼎、南鸿、、圣都、实创、尚层、金螳螂等家装公司都有广泛合作。公司通过总部牵线,落实经销商和家装公司的分公司合作,迅速带动我们的经销商和当地家装公司达成合作。这不是一般地板品牌能提供给经销商的政策。

【新浪家居】:欧林如海在家装售后方面有哪些服务优势吗?

【欧林如海 汪山奇】:首先我们在产品上就是针对家装公司推出一系列匹配的地板,可以批量化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同时,我们成立了一支专业鲁班安装队,全天候服务于家装公司售后安装服务。

【新浪家居】:欧林如海在2016年对经销商还有哪些扶持政策呢?

【欧林如海 汪山奇】:2016年,我们就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售后服务上进一步提升。同时,制定一系列返利、补贴、技术支持。在渠道上,以家装公司为突破点,帮助经销商开拓销售渠道。让我们的经销商在当地更有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