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凯信:我们的爱尚幸福家

icon 2015-12-15 14:29:03
icon 0

摘要:家,是我们最初成长的地方,也是我们终究会回到的地方。有人说,即使走过千山万水,看过大千世界,你终究会回到你最初的地方。每当晚上你走到家门口,抬头看见灯光把屋内家人身影投射在窗户上时,在外奔波一天的你是否顿时感到无比的安心和平和,感受到这就是...

  家,是我们最初成长的地方,也是我们终究会回到的地方。有人说,即使走过千山万水,看过大千世界,你终究会回到你最初的地方。每当晚上你走到家门口,抬头看见灯光把屋内家人身影投射在窗户上时,在外奔波一天的你是否顿时感到无比的安心和平和,感受到这就是你向往了很久的生活?

德普凯信:我们的爱尚幸福家

 健康和陪伴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我们的时间都给了工作,留给家人和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想要给家人烹饪一次温馨的晚餐时,才发现自己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手艺。没有时间?没问题,我们的嵌入式烤箱和蒸箱全部有定时功能,只要设定好时间便能轻松搞定。没有手艺?没有问题,我们专门开设了德普烘焙试验室,有专门的烘焙师录制视频,在各大主流的视频平台投放,让你轻松学会烹饪的奥秘。

  想象一下,温暖的夜晚全家坐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分享彼此一天的趣事,厨房里的蒸箱里蒸着新鲜的鲈鱼,烤箱里做着秘制烤鸡。无需在厨房随时盯着时间,只要等时间到了,直接出锅即可。不用担心食物是否安全,不用担心食物的营养是否失衡。在欢声笑语间,你终于可以安心的陪伴父母,有时间加入他们,分享他们生命里的快乐时刻;不再懊恼错失和家人的相处,错失孩子成长中的瞬间。

德普凯信:我们的爱尚幸福家

  幸福便是有你、有我、还有家

  你是不是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终于有时间陪伴孩子,但是会下厨的人却不在家,你只能带着小孩叫外卖。明知道,外卖也许并不合家人的口味。这时候,如果家里有蒸箱那就不一样了,简单的蒸蛋或者蒸虾,轻轻松松的就能搞定。或者,小孩子在好动的年纪,总会好奇厨房里的事情。你在厨房忙碌,他也陪你团团转。你既害怕他不小心受伤,也高兴孩子的贴心,可谓是甜蜜的烦恼。那为什么不一起做饼干呢?周日的下午,午后的阳光照进厨房,带着跃跃欲试的小淘气一起在家里准备烘焙饼干和蛋糕。陪他一起动手揉面团,在面团上印上可爱的图案。看着他欣喜和好奇的眼神盯着烤箱,看着他高兴的吃下他最讨厌的蔬菜,只是因为那是他亲手制作的成果,你会发现幸福原来距离自己如此的近,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德普凯信在嵌入式厨电行业25年的时间,深知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为了让客户的生活变得更为方便,还要从整体的装修上也给予客户雅致时尚的风格。同时,更是要带给客户幸福的生活,让客户爱上时尚的幸福家庭。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厨具不只是烹饪的工具,还是我们共筑幸福之家必不可少的纽带。

  德普凯信的25年都是在同一件事,研发出更好、更优质、更人性的嵌入式厨电,给您的生活带去更多的方便和快捷,让您的生活幸福感成倍增加。这便是德普凯信的爱尚幸福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