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能家居云平台获“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称号

icon 2015-12-16 14:46:52
icon 0

摘要: 2015年已进入尾声,公司也迎来了收获季, 2015年博士后工作站晋升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现又迎来一个重磅好消息,由杭州市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单位的鸿雁智能家居云平台研究院...

  2015年已进入尾声,公司也迎来了收获季, 2015年博士后工作站晋升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现又迎来一个重磅好消息,由杭州市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单位的鸿雁智能家居云平台研究院经过区、市、省各级主管部门层层筛选、评审、考核现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

  浙江省政府建立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目的是突破产业技术瓶颈、攻克核心关键技术、补强创新链短板、促进产业链垂直整合的重要创新力量。截止2014年浙江省建立的省级重点研究院有174家,主要由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作为省级牵头责任部门根据分工牵头负责有关产业链的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和业务指导工作。

  鸿雁智能家居云平台省级重点研究院将围绕我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的总体要求,结合全省智慧城市示范试点项目建设需求,围绕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领域开展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云际互联和云服务平台的研究,开发面向设备、用户和第三方平台的智能家居云平台以及服务应用软件。近三年的任务是:开发智能终端、传感器设备,实现基于云服务的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办公系统和城市道路智能照明系统等解决方案,搭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产品推广及用户服务云平台。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形成自主、安全可控的技术应用体系。

  2015年省级重点研究院的获得的支持政策是1.通过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与有关财政科技资金,给予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所在地政府500万元的建设经费补助,企业所在地政府同比例配套。2.支持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实施省重大科技攻关专项。省财政科技经费每年按企业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3—5%和5%以上两个档次,分别给予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所在地政府100万元和150万元的经费补助,企业所在地政府同比例配套,连续支持3年。3.实施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及享受科技人才等政策。

  鸿雁智能家居云平台省级重点研究院在承担单位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资金、人才、场地、设备等强有力的条件保障下,在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将建设成为浙江省技术创新、合作和成果转化的公共平台,成为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