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摩登盛宴

icon 2015-12-15 18:44:07
icon 0

摘要:2015年尾将近,回顾这一年,法恩莎卫浴收获颇多,奖项连连,佳绩不断,省级联动之一省到底更是如火如荼。2015年12月20号,省级联动将走进安徽省,为安徽人民举办让利大活动,让法恩莎卫浴给你带来无尽的舒适生活。

  2015年尾将近,回顾这一年,法恩莎卫浴收获颇多,奖项连连,佳绩不断,省级联动之一省到底更是如火如荼。2015年12月20号,省级联动将走进安徽省,为安徽人民举办让利大活动,让法恩莎卫浴给你带来无尽的舒适生活。

安徽省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摩登盛宴

  品质十六载 零利感恩大回馈

  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安徽站“一省到底”疯狂来袭,借助本次省级联动巅峰促销季,为抗冬日严寒,特推出特价马桶、特价花洒、特价套餐等产品倾情酬宾。全省联动、终极大促、省利大行动、单品狂欢宴,购买聚划算。并且寻找智能体验师,推出智能坐便器星级体验价,凭工厂认购卡,可享受钜惠价格。另推出明星产品智能坐便器,并颁发您一份智能体验师证书。

  一省到底钜惠多

  省级联动产品价格“一省到底”,更多套餐,更多惊喜,精美单品,优惠多多。并且全省联动抢工厂最高可返现15%,来,让我们一起组团去法恩莎抢工厂!活动时间11月28号至12月20号,锁定安徽法恩莎,省钱才是硬道理,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 等你来参与

  1、好有共分享,礼品硬道理

  2、工程惠民证,限购一小时

  3、广告商品,一省到底

  4、全省联动抢工厂

  5、尊享惠民价,幸运抽大奖

  6、摩登盛宴,新品发布会

  活动优惠的不像话,12月20号,在安徽法恩莎卫浴,我们不见不散哟~

  地址: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叉口向东500米红星美凯龙

  徽州大道与紫云路交叉口滨湖居然之家一楼法恩莎卫浴2

  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口望湖美家居B馆2楼

  潜山路与长江西路交口向北50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