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负离子家居借“央妈降息东风”挺进市场

icon 2015-12-18 09:18:43
icon 0

摘要:央行今年5次降息,对于“房奴”来说,月供负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降低,2016年1月份起正式享受降息福利

  ‍。据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分析判断,这可能表明随着房地产销售回暖,家居建材行业也将迎来“暖冬”,那么对于刚刚发布负离子衣柜、地板、木门等家居新品的国内木业巨头千年舟来说,又是怎么样的一波市场利好呢?

千年舟负离子家居借“央妈降息东风”挺进市场

  据统计,如果贷款人在今年3月份以前获得贷款,按照6.15%的贷款基准利率,期限20年额度100万元贷款的月供需要7251元,而从明年伊始,累计了5次的降息效果将显现,贷款者也将因此每月少还700余元。这无疑大大释放众多房奴的经济压力,随之而来推动建材家居产品的消费者也将水涨船高,针对此,千年舟负离子家居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肯定会借势这波降息浪潮,千年舟负离子衣柜、地板、木门等新品已经做好了市场准备!

千年舟负离子家居借“央妈降息东风”挺进市场

  权威业内人士指出,本次降息对房地产行业产生的利好影响较大,房地产预期的改善将一定程度改善衣柜市场的供需情况,也将对家居建材行业产生间接的利好效应。除此之外,由于家居建材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产业,降息将直接减少品牌公司的利息支出,而财务费用的减少将一定程度增加公司的净利润。由此可见,此次降息可谓是多方利好。

千年舟负离子家居借“央妈降息东风”挺进市场

  与众多品牌企业面对央妈降息闻风而动不同的是,千年舟负离子家居有着更深次的理性分析。千年舟方面表示,家居建材企业需要清楚地认识到,央行降息带来的楼市利好,只是影响自身市场的外因,并不能决定市场的好坏。在当下衣柜、地板、木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企业注重内在修炼,核心竞争力打造是关键,这也是千年舟为什么要集合集团之力研发负离子家系列新品,因为真正的“科技创新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首先是建立在技术的基础之上。

千年舟负离子家居借“央妈降息东风”挺进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千年舟集团在业界有着深受的品牌底蕴,深耕市场多年,品牌产品号召力一直排在行业前列,是国内木业领域的翘楚,代表着这个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最环保的水准、最高的品质标准。据了解,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产品具有吸收分解甲醛的功能、释放负氧离子、环保等级超过E0级、具有板面耐磨、防潮、抗划伤等技术优势,借助央妈降息的东风,或许家居建材市场也将刮起千年舟“负离子”家居流行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