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

icon 2015-12-18 15:32:37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6-27日,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在摩洛哥历史古城马拉喀什隆重召开。中非双方涉及到外交部等部门领导、世界范围内的华人商会代表以及两岸三地的众多实力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涵盖了从基础设施、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到节能环保、绿色经济...

  2015年11月26-27日,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在摩洛哥历史古城马拉喀什隆重召开。中非双方涉及到外交部等部门领导、世界范围内的华人商会代表以及两岸三地的众多实力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涵盖了从基础设施、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到节能环保、绿色经济的多类行业。其中科特迪瓦总理DUNCAN阁下更是亲自带领各部长参会,东方雨虹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胡中秋一行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两天的峰会议程包括多场研讨会、访谈、演讲等。会议围绕中非经济组织交流体制、“一带一路”对中非关系的影响以及中非具体合作战略、中国产业向海外转移、非洲企业家对中国同行的期待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

  期间,东方雨虹同峰会的主办方摩洛哥工业部艾米拉米部长,外交部非洲司程涛副司长、演讲嘉宾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先生以及驻摩洛哥孙树忠大使针对此次峰会的不同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商雨虹海外生存发展之道。同时,公司也同马达加斯加商业巨擘、加蓬大型工程承包公司、英国咨询顾问公司以及南非的贸易公司的与会代表进行了较为具体的业务探讨,寻求合作共赢。科特迪瓦总理Daniel Kablan Duncan先生在会谈中表示:“科特迪瓦要做非洲最适宜投资的国家,欢迎东方雨虹前去考察,互惠共荣。”   

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与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亲切交谈

  对于非洲的发展,长久以来,东方雨虹一直是积极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一方面公司将成熟而卓越的雨虹防水体系应用于众多海外工程项目,如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项目、加纳海岸角体育场、塞内加尔大剧院项目、安哥拉铁路项目、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等等。另一方,我们也通过贸易和当地代理途径,将雨虹品牌推广至几乎整个非洲大陆。目前,雨虹防水体系已经在47个非洲国家的各类项目、尤其地标性项目中展现出了优越的应用效果。此次峰会为中非企业家们对接了新的资源,启迪了新的模式,必将成为中非企业合作的新平台和助推器。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首届中非企业家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