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icon 2015-12-18 15:29:59
icon 0

摘要:12月15日,东方雨虹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东方雨虹连续第七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此次发布会邀请到远洋地产、巴斯夫等东方雨虹的利益相关方,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12月15日,东方雨虹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东方雨虹连续第七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此次发布会邀请到远洋地产、巴斯夫等东方雨虹的利益相关方,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作为传递公司经营理念、展现公司经营状态、公开履责情况、实现与利益相关方沟通的重要方式,已成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品牌理念的重要标志。据悉,东方雨虹仍是迄今为止建筑防水行业唯一一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东方雨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接受公众监督。

  本次发布会结合绿色环保的理念,采取无纸发布的方式,将东方雨虹的“责任先行”和“创新引领”这两大核心概念,通过总结东方雨虹在品质经营、科技创新、安全责任、低碳环保及员工关怀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向行业发出最有力的呼声,向假冒伪劣、偷工减料的负面风气宣战。正如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在发布会上的致辞:“所谓责任,就是坚持做好该做的事;东方雨虹的坚持,就是不走捷径,并有这样的自信和勇气继续下笨功夫。作为企业公民的路有多长,东方雨虹的责任就有多远。”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致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女士高度赞扬了东方雨虹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一举动。她表示:“以东方雨虹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层出不穷,以质量为本稳健经营,以创新为旗开拓进取,正是这样的优秀企业保证了防水行业在泥沙俱下之时脊梁不倒,根基不坏。”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致辞

  作为东方雨虹多年的合作伙伴,远洋地产及巴斯夫对东方雨虹孤独而又坚定的履责之路均表示赞许,远洋地产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副总监王宇添女士在会上表示:“东方雨虹坚持数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主动接受公众与社会的监督,这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东方雨虹的责任与担当。坚持履责、回报社会,这之于民营企业,确实难得。”巴斯夫建筑化学和粘合剂业务中国区负责人王音先生也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东方雨虹第一本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巴斯夫就是见证者。这些年来,东方雨虹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坚持履责,是防水行业乃至建材行业中勇于承担的典范。”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远洋地产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副总监王宇添致辞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巴斯夫建筑化学和粘合剂业务中国区负责人王音致辞

  东方雨虹将坚持对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职责的承诺,接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为建筑防水行业树立榜样,促进行业向健康、环保、可持续方向发展,为人类真正实现“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高管及嘉宾合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发布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