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hake水舞伞"开启轻奢雨伞行业第一品牌

icon 2015-12-18 09:21:54
icon 0

摘要:不久前,日本一家雨伞店开发出一款不会湿的雨伞,该伞采用Teflon技术的速干型布料制成,下雨天只要将雨伞轻轻一甩就能去除上面的雨滴,十分方便实用。

  不久前,日本一家雨伞店开发出一款不会湿的雨伞,该伞采用Teflon技术的速干型布料制成,下雨天只要将雨伞轻轻一甩就能去除上面的雨滴,十分方便实用。然而这样一把伞的售价非常昂贵,约合人民币1500元,相对市面上几十元一把的均价而言,可谓雨伞届的劳斯莱斯!

  如今,具有同样功能的"shakeshake水舞伞"即将上市,且价格便宜了近10倍,众筹价仅199元。不过,即使199,对于伞而言,好像也稍微贵了一点点是不是?

  那么,一把伞凭什么卖这么贵?

  该伞采用美国军方专利产品“HOR”聚合化学涂料,具有颠覆性的拒水拒污能力,而且使用过程无需精心维护。目前市面上已有多种拒水伞,效果较好的是Teflon纳米拒水,正常压力下,Teflon纳米拒水15分钟即会被水珠穿透,而水舞伞可抵受30小时,是Teflon纳米拒水的120倍。

  除了超强拒水能力,水舞伞同时具有高等级的防紫外线能力,防UPF≥50+。而由于要同时实现拒水跟防晒两种功能的化学原料彼此之间存在冲突,厂商又不愿降低品质,因而前后历经数十次反复实验,才最终出炉。

"shakeshake水舞伞"开启轻奢雨伞行业第一品牌

  Shakesheke秉持着做一把好伞的信念,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一种更高品质的生活。相信大家都有过在下雨天大型商场或高级写字楼被派发胶袋装湿透的雨伞的经历,据不完全统计,仅广州市去年因下雨而派发的袋带就超过2亿个,这些不可降解的塑料袋造成了极大污染,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每一个小细节都能为改变环境带来不可忽视地影响。

"shakeshake水舞伞"开启轻奢雨伞行业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