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见证|喜盈门整木家居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称号

icon 2015-12-21 12:59:54
icon 0

摘要:2015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众多单品企业意识到发展新潮流,主动转型升级,但面临众多压力,饱受转型之痛。喜盈门整木家居凭借多年木业经验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在转型潮流到来之前,已积极探索,发展整木定制产业...

  2015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众多单品企业意识到发展新潮流,主动转型升级,但面临众多压力,饱受转型之痛。喜盈门整木家居凭借多年木业经验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在转型潮流到来之前,已积极探索,发展整木定制产业。目前已成为转型较早且做出了一定影响力的整木定制领导型企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全国大家居服务体系之“定制100”引领计划总结大会、2015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于2015年12月4--6日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家居行业年度顶级盛会。喜盈门整木定制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璀璨见证|喜盈门整木家居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称号

  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现场

  本次召开的全国大家居服务体系之“定制100”引领计划为第一阶段总结大会,既对定制行业发展态势进行全面总结,更重在倡导行业文化、探索电子商务等新商业模式的运用。集结各界精英的智慧,分析问题并找出解决之道,更加有力的推动产业文化及品牌建设,实现产业新的腾飞。

  会上公布了入围“定制一百”引领计划成员单位,浙江喜盈门整木家居成功入围。更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喜盈门木业董事长沈建忠上台领奖,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和肯定,同时也接过了大家更多的期待,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

璀璨见证|喜盈门整木家居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称号

  喜盈门木业董事长沈建忠与众多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璀璨见证|喜盈门整木家居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称号

  喜盈门木业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

璀璨见证|喜盈门整木家居喜获“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称号

  “定制一百”引领计划成员单位奖杯

  12月5号晚上,举办了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沈总亦受邀参会。各位总裁唇枪舌剑之后,也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协手前行,有效整合优势资源,搭建以互联网+为导向的全方位多层次市场化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进行联合营销和渠道创新的平台,就一定能够破解定制行业发展的瓶颈,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

  喜盈门木业在定制领域,捷报频传。感谢各位领导、行业组织以及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和喜爱。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定制品牌,喜盈门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一定会以此为动力,以开放共进的姿态,发展好自己的同时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