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厨房电器以专利技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icon 2015-12-22 10:04:03
icon 0

摘要:日前,浙江科恩电器在荣获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产品创新发明奖后再次传来喜讯,其 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短信提示功能的油烟机控制系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充分说明了科恩油烟机在技术革新方面所 取得的突破...

  ‍日前,浙江科恩电器在荣获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产品创新发明奖后再次传来喜讯,其 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短信提示功能的油烟机控制系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充分说明了科恩油烟机在技术革新方面所 取得的突破。这些正是科恩电器强大科研实力的有力佐证。

科恩厨房电器以专利技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具 有短信提示功能的油烟机控制系统工作时,无线通信模块根据输入的短信提示信号通过无线网络向预设的用户手机发送相应的短信,表明家人正在使用油烟机,在家 平安无事。短信提示功能主要针对空巢老人在家时使用烟机后可以给子女或亲朋好友报平安,其他人可以掌握老人的起居情况,防止发生意外而无人知晓的现象。

掌 握先进技术,不断科技创新。浙江科恩电器作为专业油烟机制造商,不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注重技术研发团队的建设,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据 悉,这项专利技术由科恩电器独立自主研发团队设计,充分验证了科恩电器的技术原创性和越来越强劲的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展示了一个用心向上、不断创新 的企业精神。

“国内油烟机生产厂商越来越多,同质化也非常严重,如果没有自己的核心优 势,很容易被模仿或赶超。科恩电器依托强大的专业技术研发实力,在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下,市场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至今,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引领着 科恩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促科恩腾飞发展。”科恩电器总经理俞峰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