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蒙娜丽莎瓷砖:领袖建材家居,向幸福装修出发

icon 2015-12-22 09:55:4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7日,黄冈蒙娜丽莎瓷砖会同其他行业一线大牌,共同在黄冈宾馆启动“向幸福装修出发,花最少的钱置办一个五星级的家”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超值钜惠和欢乐!

  2015年11月7日,黄冈蒙娜丽莎瓷砖会同其他行业一线大牌,共同在黄冈宾馆启动“向幸福装修出发,花最少的钱置办一个五星级的家”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超值钜惠和欢乐!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黄冈市蒙娜丽莎专卖店提前半个月进行筹备,一是在市内布点售订金卡,二是销售人员深入小区进行宣传售卡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300多位业主莅临现场,让黄冈市的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购买蒙娜丽莎品牌的价值所在。

  此次活动,黄冈蒙娜丽莎推出多款产品,各类产品应有尽有。黄冈蒙娜丽莎以超大的让价力度、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品牌影响力赢得大批业主的青睐,尤其是“全屋定制送20平方米的卫生间用砖”迎来本场活动的开单高潮,成为活动的大赢家。

  据统计,活动期间,黄冈蒙娜丽莎开单金额高达70多万,小县城,大销量,充分展现出蒙娜丽莎的魅力。

黄冈蒙娜丽莎瓷砖:领袖建材家居,向幸福装修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