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荣膺2015中国地产冠军榜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

icon 2015-12-31 10:08:12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7日,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习大大”和“小马哥”共同开启了两岸历史性的握手。

金牌卫浴荣膺2015中国地产冠军榜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

  2015年11月7日,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习大大”和“小马哥”共同开启了两岸历史性的握手。

  无独有偶,2015年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峰会由网易房产、网易家居联手广东省地产商会、粤地云采购主办。在当天晚上举行的“2015中国地产冠军榜和粤地优秀供应商大会”颁奖晚宴上,国内知名卫浴品牌金牌卫浴荣膺2015年度中国地产冠军榜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

金牌卫浴荣膺2015中国地产冠军榜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金牌卫浴荣膺2015中国地产冠军榜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

  这是继“最佳工艺金马桶奖”、“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 金牌卫浴近期再度荣获的又一具有高度权威及知名度的荣誉。

  近年来,秉持“重细节,更爱家”品牌理念的金牌卫浴,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完善。通过品牌活动“田亮中国行”、多场省级联动活动及一系列的终端优惠盛宴,金牌卫浴把“重细节,更爱家”这一理念落实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亲身感受到这份以“爱”为灵魂的“金牌文化”。

  金牌卫浴GOLD,肇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产品品类齐全、具强大规模和高水平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金牌卫浴专注于打造人性化精细卫浴。其精湛的生产工艺,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贴心的顾客服务使之成为国内颇负盛名的卫浴著名品牌之一。金牌卫浴生产面积达20万平方米,拥有全套澳大利亚通用机械公司的全自动宽体隧道窖等进口生产设备及高级技术工人200多人,生产产品品类包括座便器、浴室柜、蒸汽房、浴缸、沐浴房、龙头、五金等卫生间全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