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业绩再刷新高 2015年收入31.9亿元

icon 2016-01-14 19:40:54
icon 0

摘要:1月14日晚,索菲亚公布了2015年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31.96亿元,同期增长35.35%;净利润4.60亿元,同期增长40.77%。

 新浪家居报道

  1月14日晚,索菲亚公布了2015年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31.96亿元,同期增长35.35%;净利润4.60亿元,同期增长40.77%。

索菲亚业绩再刷新高 2015年收入31.9亿元索菲亚2015年财报核心财务数据

  索菲亚将此增长归因为几个方面:在定制家具行业(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继续增长背景下,索菲亚原有经销商专卖店订单持续增长,“大家居”战略逐见成效,店面客单价稳步上升。同时,索菲亚渠道及信息化改造上着力,加密一、二线城市销售网点并下沉四、五线城市,积极推进O2O业务,跟各大电商网站、家具电商平台、装修电商平台、互联网家装公司等紧密合作。

  在此之前一个月,索菲亚副总经理王飚曾在新浪家居华南峰会进行了一场“索菲亚高增长背后的秘密”的干货分享。他的分析与以上几个原因基本一致,特别强调了增长是厂商共同奋斗的结果。“我觉得第一个进步,是我们企业在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道路上走的比较快。”“互联网给索菲亚的启发是,必须跟用户利益、经销商利益站在同一条线。”链接:《索菲亚王飚:索菲亚高增长背后的秘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