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

icon 2016-01-09 12:19:04
icon 0

摘要:1月8日,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与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金意陶总部思想公园隆重举行,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龙翔,总经理助理胡杰,实创装饰COO陈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

  1月8日,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与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金意陶总部思想公园隆重举行,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龙翔,总经理助理胡杰,实创装饰COO陈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及双方领导,行业、大众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金意陶通过与实创的合作成功的迈向互联网家装,2016年将打造终端立体营销新模式。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金意陶&实创装饰签约仪式现场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与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签约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首先对公司2016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何总首先感谢现场媒体朋友的到来,随后表示2016年是金意陶调整·转型·升级的元年,也是我们提升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最为关键的一年。在整体的思路上,金意陶将通过“加法与减法”、“高度与宽度”、“传统与趋势”、“盈利与发展”这四种思维模式来进行发展,今天我们与实创装饰进行战略合作也是与这四种思维模式分不开的,实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让双方在终端渠道得到进一步的强化,这是属于高度和加法的思维。同时实创转型互联网非常成功,占据着中国互联网家装的重要阵地,这也非常符合金意陶趋势和发展的思维,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促使金意陶在未来互联网发展和标准化打造上更加趋于完善,虽然2016年市场依旧艰难,但是相信在我们调整·转型·升级战略的实施下,一个全新的金意陶将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致辞并对2016年公司发展思路进行阐述

  实创董事长孙威表示非常期待与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金意陶合作,作为行业重量级合作伙伴让实创套餐产品竞争力更强劲。在谈到互联网家装时,孙总表示,最早和天猫合作时内心很犹豫,担心很难做到每个细节让客户满意,然而经过这两年的努力,目前已经进入到互联网家装前十位,并作了全新的思考,也就是线上线下互通。互联网强调体验、效率、成本,对于家装互联网本质是体验。真正有互联网思维方式,用互联网做驱动,这才叫真正的互联网,家装发展二十年,广东是最早开始的,希望利用互联网家装推动家装行业的发展,促进互联网家装快速增长!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谈互联网家装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对互联网家装也发表了总结的看法,尹博士表示时装行业由之前的量身定做发展到目前终端,未来瓷砖也可以颠覆传统销售,今后消费者买瓷砖也将转变为买的家装空间。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尹博士发表对互联网家装的看法

  随后在媒体互动环节中何总强调和优秀的公司合作就是做加法,和实创合作其实也是在优化我们资源,最后他信心十足地说2016不管行业如何,金意陶会更好!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现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今天的签约是双方的合作既是渠道的革新、优势互补,也是为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搭建了强有力的平台。正式开始合作之后,金意陶·实创装饰将根据国内家居流行趋势、消费者喜好,布局竞争力强的产品套餐,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双重体系打造全新的互联家装新时代。

金意陶与实创装饰开启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