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

icon 2016-01-11 16:02:12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5日,“不裸泳者联盟——2015新浪家居年度品牌盛典”在深圳别开生面举行,盛会上,听一众行业精英博闻强识

  2016年1月5日,“不裸泳者联盟——2015新浪家居年度品牌盛典”在深圳别开生面举行,盛会上,听一众行业精英博闻强识,回顾家居业不一样的 2015年,并与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深圳区总经理徐庆秋、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等200位家居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家居业不一样的2016 年。

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

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

  格调家私作为中国软体家居领导品牌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荣膺“2015年度网友喜爱家居品牌奖”。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家居装修建材行业新闻资讯的第一门户网站,据悉,此次评选所有获奖的品牌均是广大用户投票所得。在过去的一年中,超百万网友在新浪家居的平台上体验了众多家居产品,他们将自己的感受化为票数,选出自己喜爱的品牌。最终,格调家私凭 借其15年老字号口碑、超高的人气、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良的品牌服务,从近百个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2015年度网友最喜爱产品。此次会议除了备 受瞩目的颁奖仪式外,家居精英们还就主题“行业不裸泳者”展开对话,深度剖析了跟风浪潮下,部分家具企业在对全国急速扩张进行摸索与消化之时,市场环境骤 然转变,而企业的不适应、市场环境不佳都使得“底气不足”的家具企业逐显落后甚至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这一局面。

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从左至右分别是: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深圳区总经理徐庆秋、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

  2015年,中国家具产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和冲击,整个行业和市场波诡云谲,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动荡和整合。这里面既有狂飙突进者,又有搅局者的横空 出世,也有过气英雄迟暮的没落。巴菲特曾说过:“当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而所谓“不裸泳者联盟”,就是在新常态下,不再只靠产品、价格、渠道这三 板斧来赢得市场和销量;而是企业需要练好“内功”,在新形势下如何整合互联网+思维,如何紧紧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做好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以消 费者为主导,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

  家具行业从过去的供不应求、高利润,回归到符合市场规律的优胜劣汰、正常利润的状态后,部分内功不强的“裸泳”企业不堪大浪淘沙,在市场大潮中被淘汰。而 独有“深圳创造DNA”的格调,似乎从出生起就带着一股“倔劲”,不冒然随着市场风向左右摆动,不在市场浪潮里急功近利,而是在迷雾中看清风向、百般考察 验证后跟进市场,做出反应。正如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先生所言,“一个成功的事业,就是你做的时候要看得长远些,好让它成为一个百年企业,甚至是可以传世传代的企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格调家私凭借其十几年来积累的结实市场基础,踏实不冒进的“工匠精神”, 反倒逆流而上,勇立潮头。如今,作为“不裸泳者联盟”中一员的格调,面对行业转型升级局势的挑战,主动摸清行业的脉搏,更加注重促进绿色生产方式和消费方 式,提升品牌体验,迎合消费趋势,坚实奠定其深圳家具企业的中坚地位。

格调家私怎么样?格调家私荣获2015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奖

  作为中国软体家居的领导者,格调家私此次被评选为年度网友心中最喜爱的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对格调的充分信任与认可,也是格调2015年度所有付出与努力的最好回报!在创立之初,格调家私就立下了”我们只做好家居“的发展核心,不仅是为了更好的传达品质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更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个格调用户,同时一直以来都把“客户至上”作为企业成长的责任。
         2016年,格调将更加立足于服务客户基础上全面升级,从产品、服务、售后渠道下手,推出更舒适环保、更有品质、更具时尚格调的家居产品回馈消费者,真正将品质环保的家居生活带入千万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