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

icon 2016-01-11 15:16:38
icon 0

摘要:本次“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活动占地面积达到7万平米,展出的中外知名家饰品牌超过150家,参与优惠秒杀又独具匠心的产品成百上千件,畅享双重迎春好礼,与迎春软装课堂多重回馈,将打造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品牌最多的家居饰品采购节...

  “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在名家居世博园举行

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

  繁花,素锦,都不及与你一起的时光。2016年春暖花开之际,让我们以冬日的狂欢,纪念一年以来与你相识的美好。2016年1月1-10日,“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在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举行。本次“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活动占地面积达到7万平米,展出的中外知名家饰品牌超过150家,参与优惠秒杀又独具匠心的产品成百上千件,畅享双重迎春好礼,与迎春软装课堂多重回馈,将打造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品牌最多的家居饰品采购节。

  春风得意:千百款饰品线上“秒杀”

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

  而与传统家装采购节不同的是,此次名家居世博园“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具有革命新的概念焕新:玩法新,渠道新,奖品新。首先,2016年1月1至10日这家居饰品节的“黄金十天”里,名家居世博园软装饰品中心的公共区域将设置了饰品促销摊位,吸引数百件顶尖时尚家居饰品将华丽进驻,以超值优惠参与线上秒杀活动。顾客只需关注微信或世博园微商场下单预订,便可到店提货;或者凭着DM单张享受秒杀优惠,畅享超多渠道的O2O时代的购物之便。

  而为了hold住客户的信任和支持,O2O家居饰品节好礼层出不穷。凡是世博园VIP顾客或2015年在世博园消费过的顾客,即可享受O2O家居饰品节各品牌专柜推出的专属优惠和负一楼B区服务台免费抽奖。另外,O2O饰品还专设“预约礼”和“幸运礼”双重大奖,顾客只要选择官网、微信、电话预约,到店即可免费领取慕思抱枕一个!每天限送100份,送完即止。而O2O家居饰品期间,顾客只要购买饰品满300元,即可凭消费凭据参与扭蛋抽奖游戏。匠心优惠两不相误的家饰界年度盛宴,你又怎可错过?

  春暖花开:迎春软装课堂 执手勾勒美好

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

  据悉,“花饰”迎春——O2O家居饰品节坐落的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软装饰品中心,占地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这里不仅集合了可立特、福华地毯、爱德拉、金达灯饰、酷坦哥、百花园、布兰卡、维维贝拉、欧米亚、欧美名画、稻草人等150多家海内外一线知名品牌,既跨越了灯饰、画艺、铁艺、花艺、地毯、布艺、床上用品、陶瓷工艺品、树脂工艺品等高端材质;也涵盖中式、美工、欧式、新古典、东南亚、地中海、现代简约等家居风格,设计新颖,匠心独运,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家居饰品潮流风尚发布平台。

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春在东方

  借此春风,名家居世博园诚意力邀家饰界名家,于O2O家居饰品节期间(1月10日)在负一楼软装饰品中心举办了盛大的迎春软装课堂讲座,用学以致用地回馈世博园VIP顾客,或者2015年在世博园消费过的顾客。而本次讲座主题分别是《现代软装陈列》和《盎然2016——花艺设计的空间想象与氛围营造》,名家将融合中西方软装潮流,结合软装设计案例,深入浅出地提升用户的家装布置品位与修养,让用户以创意交织品味与灵感,用饰品勾勒温馨与雅致。

O2O家居饰品节元旦席卷东莞维维贝拉

  家是两点一线的牵挂和归宿,家是情感交流的艺术空间。在2015-2016跨年之际,让我们从“饰”出发,囊括世界的美好,白描崭新的蓝图,让家居更带感,让团聚更有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